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唉。。。牛仔裤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收到莫名其妙的电邮,问公司什么时候可以穿牛仔裤上班?一看就知道有不懂哪个不知死活的家伙来踩地雷了。

接下来,又收了另一封同样内容,还了 CC 好几个“联盟”。。。

这里,许多的流动闭路电视。也有很多的敢死队,勇于挑战。

这时,就要有一个蠢人。。。

1)跑去老板房前,(也许要跑三,四次,因为老板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

2)等老板讲完电话 (幸运的话,等个3,5 分钟;耐心不够的话,请下回再来。)

3) 报告:你下属有人穿牛仔裤,请约束他们。还是你要我“效劳”?? (通常,我在这里的颜色都是黑色的,俗称“黑脸”。偏偏我的脸又黑不起来。。。 *(%&^%@%$%&*^)&*%^#($%^$)

4)跑到敢死队那里,告诉他重复到烂的规矩。

5)一一回电邮,交待。安抚民心。

这是什么嘛~??????

53 条评论:

  1. 重点是,就为了一件牛仔裤,花这么多时间,见老板???
    无聊到透咯~~

    回复删除
  2. aiyo....没得穿牛仔裤也没什么大不了..为什么总是弄到大事情?

    回复删除
  3. evin, 你为什么可以online的?
    难得白天看到你~

    回复删除
  4. 就是咯。。。
    很无聊啦。。。
    而且死都要报告到老板那里去。。。

    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得空看人家穿什么。。。

    回复删除
  5. 这不是我... 你... 看..错人了! @_@

    回复删除
  6. 哈哈.. 不是啦! 其实我昨天last day, 今天在家休息了.. ;)

    回复删除
  7. 酱也好打小报告, 你应该去跟老板讲, 他们也许有空到一直注意人家穿什么了..应该加重他们的工作量了 =P

    回复删除
  8. 所谓老臣子。。。老板也给3分脸。。。唉。。。

    回复删除
  9. 我会给他们每人一粒写着"三分"的球.....

    回复删除
  10. 没有啦,我也想跟你们一样穿到很好看很好看去上班滴~
    我羡慕你们才是呢~:P

    回复删除
  11. 呵呵呵。。。其实我比较喜欢穿制服啦。
    方便极了,不怕人家说我穿的不够体面。:P

    回复删除
  12. 牛仔裤万岁,我此刻就是穿着牛仔裤在公司里,回应这贴话题,o(∩_∩)o...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说说而已嘛。。。
    你一复议变成好像真的那样哦。。。
    (是不是开始觉得女人真得很不可理喻?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不觉得,因为就像煎蛋要用油那么的自然~

    回复删除
  15. ai..yoyoyo......
    头上忽然多了很多包!!!

    回复删除
  16. 其实,有时候,牛仔裤真的超方便,o(∩_∩)o...哈哈

    回复删除
  17. 牛仔裤,绝对是轻便服装的最佳选择

    回复删除
  18. 是我自己打自己,因为我又自虐!!

    回复删除
  19. 穿 泳 裝 ﹐ 老 闆 喜 歡 看 。 。 。 。

    回复删除
  20. =.='' 我個人非常的想...
    最懶惰想要穿甚麼的了..
    你說能夠穿睡衣去上班的話..多好~

    回复删除
  21. =.='' 我個人非常的想...
    最懶惰想要穿甚麼的了..
    你說能夠穿睡衣去上班的話..多好~

    回复删除
  22. =.='' 我個人非常的想...
    最懶惰想要穿甚麼的了..
    你說能夠穿睡衣去上班的話..多好~

    回复删除
  23. 星期一沒有上班..請假了...~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