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角力

久违的,依偎的感觉。

暖暖的,令人安心,令人沉醉。。。

贪恋的,不愿起来,渐渐,醺然欲睡。。。

这是在吸毒啊~~

倘若上瘾,可没解药。

危险。危险。

挣扎着。。。远离着。。。不属于我的温存。

远远看着,迷惑着,默然,黯然。。。

30 条评论:

  1. 我。。。我。。。 我可没这么大的胆子。。。

    回复删除
  2. 浅浅的品尝着远逝的、太充足的、过量的。。。食欲。:P

    回复删除
  3. 今天我只可吃抗生素兩大包 ... 早上去了看醫生.

    回复删除
  4. 要不要吃 Lindt Double Milk Chocolate(雙重)牛奶朱古力?

    回复删除
  5. nicole的headshot就有粒pillow....难怪越看越想睡 Zzzzzz

    回复删除
  6. 呵呵呵。。。
    我也很想念那粒枕头。。。
    很好睡。。。

    回复删除
  7. 现在吃着vochelle flute n nut in dark chocolate,yeah!

    回复删除
  8. 死火,兩個真打起來..........呵呵呵!
    我快閃... 明天見到你地就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