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聪明笨女人

渐渐,苏醒过来了。

昨日的感觉,如此熟悉,有着令人战战兢兢的美好。

曾经历的一切,还会重演吗?

即使重来,相信自己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因为,那是最真实的情感。。。

即使曾经的伤痛如此鲜明,即使知道未来不可能出现在你我的交集,相信自己还是会义无反顾,走向心动的源头。

即使经历得再多,我还是学不会违背自己的感觉。

你不只一次骂,怎么这么瞎?怎么这么笨?何苦如此糟蹋自己?

亲爱的,别急,我知道你心疼。

不是不会算这笔帐,只是世间哪有万全的买卖?更何况,这不是一场交易,也不是一场游戏。我不过不愿放开能让自己心动的温柔,就如此而已。

轻与重,是与非,这其间,谁又能说绝对?

过去的一切,就让它过去吧。。。

如今,珍贵的也只剩回忆而已。

24 条评论:

  1. 可以用鼻子呼吸是很珍贵的事。。。

    回复删除
  2. 你包云吞吃cendol时用嘴巴呼吸也很珍贵。
    cendol很珍贵。

    回复删除
  3. 这么珍贵。。。我无福消受啊~~ TT.TT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没办法啦。。。
    不容易心动的人是这样的咯。。。
    物以稀为贵嘛~~

    回复删除
  5. haha, 那我的云吞不是卖不出咯??

    回复删除
  6. 今晚我有朋友叫我去她家吃自制月饼。。。。好期待哦~ :)

    回复删除
  7. 很好!!可以要求做cendol月饼吗??
    很有创意

    回复删除
  8. 她是designer来的。。搞不好有很多很有创意的月饼
    我还是拿好包济丸好。。呵呵

    回复删除
  9. 没有相机在身。。。今天msn我的。。。

    回复删除
  10. 我的手机很老呀。。。memory card 坏了。。。哇~
    wu wu wu

    回复删除
  11. 怎么会无福消受?从鼻子直接流到嘴巴,直截了当,不需经过第三者,不用手,不用纸,多么潇洒,多么豪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