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突破

懒懒散散,讨厌这样的自己。

改变 ,怎么永远是挂在嘴边的空号?

想做木偶,却成了放羊的孩子。

周而复始的重复着一切,恶性循环无法停止。

想要突破,却吐出更厚的茧,自缚。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坚持到底?

又或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放弃?

50 条评论:

  1. Love is all around Nic... but u must learn how to love yourself properly first.

    回复删除
  2. 爱自己,是我一直很想做好的课题,也是不断失败的课题。
    很讨厌这样的挫败感。

    回复删除
  3. Learn by lessons :
    n i'm afraid u've learned something u'll never forget.
    Dun give up! I think u need adjustments when times goes by!

    回复删除
  4. 只是得個空想..不要說這麼多..
    行動最實際

    回复删除
  5. 那么每个人都将会是在池塘游泳的鸭子,
    表面平静其实双腿拼命游啊游的~

    回复删除
  6. 所以偶尔要潜水,看下人家劳动的双脚,平衡一下。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去学啦。。。
    我也游不好,可是泡在水里真得很舒服呢。。。

    回复删除
  8. 舒服.....
    我很喜欢在水里的感觉...~~~~~~~~~

    回复删除
  9. 嗯。。。所以我泡水多过游。。。 =p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
    我在想象阿 Hor 在儿童水池玩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最喜欢那个深度的泳池了!
    安全极了~^__^

    回复删除
  12. 呵呵呵。。。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回复删除
  13. 哈哈...hor....你真的.......可爱极了~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她都有来这里看的哦。
    有时我开着她就看的。

    回复删除
  15. 那么, 我收回那句话....
    不然今晚佳人一直瞪我就惨咯~~~~~~

    回复删除
  16. 放心啦,暗暗的,你都不知道是瞪还是注视还是直射。。。:P

    回复删除
  17. 阿尼,我还是不明白,你到底要突破什么?你要改变什么?
    你为什么又要作茧自缚?
    这么多人爱你,你怎么可以讨厌你自己?
    我真的不明白!!!!

    回复删除
  18. 很多内心的挣扎。。。
    很多时候,明明可以做得更好,可是自己的态度就是偏偏就这么散漫。。。
    不知道还情有可原,可是知道了还是改不了(不愿改?)
    这样很令人讨厌啊。。。难道不是吗?

    回复删除
  19. 这是你对自己的要求过高?给自己压力?
    你不会令人讨厌啦!你很可爱咧!
    又聪明伶俐的。

    回复删除
  20. 可能因为知道自己没尽全力吧。。。
    自己那关蛮难过。。。却又难改惰性。。。 =(

    回复删除
  21. 呵呵,还是你不务正业,天天跑来猫地派?
    ^_*

    回复删除
  22. 所以说惰性难改啊。。。
    其实如果心血来潮时,我可以全心全意投入的。。。
    只可惜这个心血啊。。。像巴士那样,你越等你越急他就偏偏不来。
    哈哈~~

    回复删除
  23. 这个心血啊,一个月来一次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