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厕所里的觉醒

刚刚上大号时,突然觉得伤风真好。。。

因为这样就不用给臭气熏死啦。。。

哈哈哈哈~~~

各位,中秋节快乐哦~~~

73 条评论:

  1. so 38 啦......
    着也算是伤风的好处 >.<''''''

    回复删除
  2. 算啦~~
    总不可能有一无是处的东西啊。。。

    回复删除
  3. 憋了几天,赶紧灌下 fiber。
    这只是暖身,等下回家应该还会有一,两场的。

    回复删除
  4. 我company building de toilet 每次都很多人的,
    可是她们不是上厠所而是在那里聊天

    我真的很好奇。。是不是她们感冒还是怎样?
    厠所那么臭也可以聊那么久。。好奇怪哦!

    回复删除
  5. 我最讨厌在厕所里有人跟我讲话。
    不回答又很没礼貌酱,回答我又觉得吸入的空气很不卫生。。。
    哎哟~~

    回复删除
  6. 哇 ........... 甚麼味道 . .............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很讨厌咯。。。尤其是一边抽水, 一边跟你讲话。。。
    有时真的听不到的咯~

    回复删除
  8. 再八卦一下。。我遇过两个同事一边大便一边聊天
    听到有人来, 会停一下。。然后再聊。。。
    奇怪hor....我真的不能接受啊~

    回复删除
  9. 可能他们觉得别有一番粪味~~~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可能她们会很爱阿粪。。。我介绍她们给他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刚才去厕所, 很奇怪那些人..不喜欢拉水...小/大了..也不要冲干净!!!
    别人还要用啊~~~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
    还会停一下,很搞笑咧。。。

    回复删除
  13. 好像只是单纯聊天。。。不过有时是有人上过大号的那种味道咯
    我小完便就走。。。不过。。她们还继续聊。。。
    我真的不明白的咯~

    回复删除
  14. 我这里通常是弄到地板都湿的。。。非常不明白。。。

    回复删除
  15. 我的是那个厠板有时是湿湿。。。一不留意坐下去。。。
    oh NO...那种感觉。。。。超恶的。。yiiiiiiiiiiiiiiiiiiii

    回复删除
  16. 阿尼....
    我刚才在厕所很无聊, 就想我叫阿米, 你叫阿尼..........
    加起来是"米尼" 但我们为什么一点都不MINI??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哈。。。虾米。。。你。。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我同事也教我说别坐。。可是不坐。。半尊??

    回复删除
  19. 我忽然想到.....
    我自己在厕所笑....
    人家不懂会不会以为我shot 了~?

    回复删除
  20. 你。。。不只在厕所里想我。。。还想到笑???
    OMG~~~~ =.=""""

    回复删除
  21. 我...我...
    开始是想到disneyalnd的米妮的....
    然后就想可能你以后的另一半象米奇....
    但不懂做莫想想下.....想到我们不mini.....OMG~~

    回复删除
  22. 我....我....你..你..没事干嘛跑去人家的脑海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你。。。中毒了。。。
    不过,话说回来,叫美丽的长相大都很抱歉,叫聪明的也未必是天才。。。
    我以前还有一个朋友叫天才,可是他又真的很聪明,真是讨厌。。。

    回复删除
  24. oi~gentelbeast punya toilet ada toilet bowl juga

    回复删除
  25. saya nak balik liao....
    dun miss me ya~~
    lalalalalala
    中秋节快乐啊各位~~~~~~~~~~

    回复删除
  26. 可是。。。你不坐。。。怎样办大事???

    回复删除
  27. tak pernah no2 dalam jamban umum~hahahha

    回复删除
  28. 最讨厌从隔壁门缝递送卫生纸的!哈!
    中秋节快乐pun

    回复删除
  29. 可是如果没有纸的话。。。你还是得靠人家递卫生纸啊。。。

    回复删除
  30. 你。。。你。。。你怎么知道???

    回复删除
  31. 哦。。还以为你只是office hrs才上网的~

    回复删除
  32. 凡事有例外。。。呵呵呵。。。
    今晚你看见我很幸运哦~

    回复删除
  33. 哇。。。halfbeast有做记录的。。。
    对哦。。。看到你很幸运嘞~
    趁时间还早!!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4. belip me,i fall in lap wit u since 1first saw u~yiii now u make me shy....hahahhahaha~

    回复删除
  35. lap me? oh no~~ dun lap me, nanti o-cheng tak canti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