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煎熬

终于,你来了。。。

一夜缠绵,天旋地转,不知身置何处。。。

唇干舌燥,灼热,昏沉沉。。。

外头绵绵细雨,冰寒的风,怎么浇熄不了那把火?

我冷,我热,我不知所措。

151 条评论:

  1. wooo..这里好热哦。。。。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t~

    回复删除
  2. 穿多几件衣服, 喝多点水~
    照顾身子啊~~~~~

    回复删除
  3. 水会多喝。衣服。。。披围巾吧。。。穿多一件会热,不穿会冷。难搞。
    昨天还和同事说今天要去 Aloy Thai 吃的呢。。。

    回复删除
  4. 欲火焚身?
    呵呵呵。。。
    开玩笑,
    买包京都念慈庵葛根汤来喝吧。
    吃饭前喝哦,
    最好是回家才喝,
    因为会让人昏昏欲睡滴~

    回复删除
  5. 发热不要吃燥热的食物比较好哦~ 要乖哦。。。

    回复删除
  6. 很想这样误导你们。。。
    可惜每个都那么聪明伶俐。。。
    算盘打不响了,哈哈~~

    哦。。。苦吗?
    什么味道?
    喝热的吗?

    回复删除
  7. 你写到酱。。。很有画面!!嘻嘻~

    回复删除
  8. 我想以毒攻毒。
    一次过死到惨惨。。。 =p
    好过这样拖。。。

    回复删除
  9. 刚刚才一点摔跤。。。哈哈哈~~
    没事啦。。。
    还死不了。 ^__*

    回复删除
  10. 呵呵呵。。。
    你中毒了。
    可是这里没分拿的喔。。。

    回复删除
  11. “终于,你来了。。。” 月经!!

    回复删除
  12. 不是啦~~
    你真的是乱七八糟。。。
    不过很好笑。。。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明天就wkend了。。。生病不划算哦~
    多喝水。。多穿衣。。。tk care~

    回复删除
  14. nicole, 這陣子很多顧客都生病了, 因為陰晴不定的天氣
    你也要好好照顧身子哦, 畢竟也不年輕了, 哈哈 (開玩笑)

    回复删除
  15. 药材, 有时阿尼是蛮固执的, 她也许会真的以毒攻毒呢~

    回复删除
  16. 我就是这样说咯。。。
    每次都是周末才生病。。。
    真不划算。。。 =(

    回复删除
  17. 也许周围的人都生病了,不小心被病毒趁虚而入。 =p

    回复删除
  18. 虾米真了解我。。。其实我真得很想这么做。。。

    回复删除
  19. 如果有一天你看我没反应。。。请准备存钱了。。。

    回复删除
  20. 失去了光明正大请病假的机会啊。。。
    不过话说回来,我在这里一年多,还没请过病假呢。。。

    回复删除
  21. 放心!! 我会na mo na mo 到你进土的。。。。。。

    回复删除
  22. 存錢?? 從來沒試過喎.我是月光族...
    時晨未到,你还是含住呢口氣吧!!

    回复删除
  23. 谢谢你的好意。。。
    可是我不会选择进土。。。
    我喜欢轰轰烈烈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我喜欢轰轰烈烈的。。。" 猜几个字?

    回复删除
  25. 我还有何人何凉茶。。。
    没办法再试别的。。。

    谢谢哦~~

    回复删除
  26. 何人可凉茶喝多不好的。
    人会很“散”的~

    回复删除
  27. 这个周末就只有呆在家里,好好休息的份咯。。。

    回复删除
  28. 阿尼,你離開了辦公室就無事拉......

    回复删除
  29. 有时感冒,喝凉茶还蛮有效的。。我姐夫就是专门喝王老吉凉茶来解感冒的。。

    回复删除
  30. 呵呵呵呵。。。这么勇敢的人竟然怕小小一杯葛根汤。:P

    回复删除
  31. 昨天还和虾米去游泳。。。只是小case。。。
    谁知到半夜就来了。。。

    回复删除
  32. 我也有這個習慣... 所以日子要算得準(袁生計得很準的).

    回复删除
  33. 既來之,則安之.暫時不要吃涼茶...

    回复删除
  34. 哈哈哈~~
    误会了啦~~~

    我是说病魔来了。。。

    回复删除
  35. 哈哈哈哈~ 窝这里流行中‘水痘’

    昨晚,我女儿的老师call来。。。好像中了奖。。

    回复删除
  36. 在女儿之后。。。已经第三个人中奖了。。

    回复删除
  37. 多多妹可慘了...
    你倆口子今天起可辛苦,要好好照顧多多未,不然會留下疤痕!!

    回复删除
  38. 摸摸,你快點去親親多多妹,等佢傳染給你....

    回复删除
  39. 不是不是。。。
    我亲戚还没订到机票旅馆,暂时不能来。

    回复删除
  40. 远方那个。。。还没找到路,所以也来不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PENANG LAKSA!!! 看到好想哭哦。。(思乡)我要吃!!

    回复删除
  42. 药材,JB Tmn Sentosa 有一档是 Penang 人卖的。很道地。

    回复删除
  43. 安其拉,这是据我所了解的:

    Penang Laksa
    汤底用鲜鱼肉熬成,放了阿三皮和辣沙叶一起煮,酸酸的,很开胃。
    上菜时多数配上粗米粉(濑粉)青瓜丝,生菜丝,生洋葱丝,薄荷叶。
    如果喜欢,可以浇上虾膏。
    也有人不要濑粉,只喝汤和吃菜。

    很好吃的,一定要试!!!

    回复删除
  44. 多多,我生病胃口还是一样很好的。。。
    所以。。。
    生病我是不会瘦的。。。

    回复删除
  45. 亞三叻沙(Assam laksa)

    亞三叻沙就是用魚熬出來、略帶酸味的濃湯。 Assam是酸豆的馬來詞,經常用來帶出湯料的酸味。 亞三叻沙的用料包括切碎的鯖魚絲,黃瓜、蔥、紅辣椒、菠蘿、生菜、一般薄菏、叻沙薄菏。亞參叻沙通常配以米線或米粉上碟. 并且冠上「petis udang」或「hae ko 」,濃的蝦味甜醬,美味非常。




    回复删除
  46. 你什么时候来?
    我们一起吃个够本!!!

    回复删除
  47. 生病还可以一直想吃..不错不错~~~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所以说,如果一天,你听我说没胃口,不想吃。。。嗯。。。那是很严重了。。。

    回复删除
  49. 我早就响了。。。
    没有存粮添。。。

    回复删除
  50. 好彩我星期一帶左一盒手作曲奇回來.....

    回复删除
  51. 你自己做的?有无食谱?

    星期一喔。。。。如果我星期三还可以看到星期一带的食物。。。是奇迹了。。。

    回复删除
  52. 買回來的... 很想寄給你們試試看.
    可惜有食用限期(一個月).

    回复删除
  53. JB我人身地不熟啊。。。下次一起去吧。。。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54. 不用不用。
    下次有机会我们去吃新鲜的。 ^^

    回复删除
  55. 你不要叫人参带路嘛。。。
    哈哈哈哈~~~

    好,我懂的范围也不多,我们一起去吧~~

    回复删除
  56. 你的膝盖伤了,应该暂时不能吃酸的吧?

    回复删除
  57. 我十二月才去吃penang laksa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8. 我也是那种不会因为生病而戒口的人。。呵呵

    回复删除
  59. 窝偷人家的照片啦~ 穆阿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0. haha...你不要当人参。。那你当~当归好了。。呵呵
    yeah...有得吃。。。开心~ 一想到LAKSA 喉咙会酸酸的。。。
    肚子好饿啊!!!

    回复删除
  61. 不要破坏第一印象,还是吃新鲜的比较好。

    回复删除
  62. “badman“ 是穿黑底裤的。。。红底裤是 superman 啦~~

    回复删除
  63. 哈哈...多多不能穿红色当Superman, 因为superman的衣是S size 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4. 哦。。。感觉真像在讨论大象的内裤咧~

    回复删除
  65. 哦~也许,可能,或许。。。吧!

    回复删除
  66. 暗号来的。。等你入会才教你。。

    回复删除
  67. 一夜缠绵,怎么浇熄不了那把火?
    who when where ho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