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火爆早晨

一大清早,办公室人声沸腾。。。

如常,最清楚的是连珠炮般的冷嘲热讽。不晓得这回主角是哪个,也懒得去管。

真不明白,有问题为什么不能好好说呢?为什么不当面说清楚?

大家一起找个方法解决了,不就好了吗?

都是同事一场,日后还有许多接触/合作,何苦这样撕破脸皮?

闹得全世界知道你不爽我我不爽你,整个办公室像烧开的汤,是不是就比较能顺气?

还是表示你的能力/影响力比较大?

一个美丽清晨就这样破坏了,体内细胞也被谋杀了不少,得之?失之?

52 条评论:

  1. 这里老板很高招的,不管员工。
    是员工和员工之间的恩恩怨怨。
    太多不爽来不爽去的。
    莫名其妙。

    回复删除
  2. 真可悲~
    为何那么看不开啊。。。

    回复删除
  3. 所谓的办公室政治大概跟政治一样吧,
    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回复删除
  4. 时常的。
    我这么努力保持距离,还是会时不时遭到无妄之灾。 =.=

    回复删除
  5. 无处不有. 不看, 不听, 不理吧!! 呵呵

    回复删除
  6. 是咯。。。
    其实很佩服这些人酱好火气。。。

    回复删除
  7. 他们看来不可怜,好像还挺享受的。

    回复删除
  8. 成了别人话题,的那个人很可怜。。。

    回复删除
  9. 我?
    哈哈哈~~

    我的火气随着年龄已经所剩无几了。。。

    回复删除
  10. 功力不够~ 有待加强~!!!!!

    回复删除
  11. 为了生存。。一定要练~!!!!

    回复删除
  12. 我觉的火气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抵抗力!!

    回复删除
  13. 人多事非也多。。。是酱的啦。。。

    听完就算。。不要听,。。就听mp3 咯

    回复删除
  14. 我不听的。。。

    只是,他们很喜欢突然半路拦你,就开始“唱歌”
    还要问你意见,很大声地问。。。
    我能怎样?

    回复删除
  15. 装傻功是一种很厉害的功!! 有空教教我。。。呵呵

    回复删除
  16. 现在我就大大声咳嗽,一直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嘿嘿~~

    回复删除
  17. 办公室风暴?? 会好睇过溏心风暴吗?hahaha.. :D

    回复删除
  18. 怎么我忽然觉得猫地派才是我的办公室哩~

    回复删除
  19. 如果我不在这里,我会觉得蛮好看的。哈哈~~

    回复删除
  20. 还好这里的战争纯粹是文字跟照片的而已。
    (video的算吗?)

    回复删除
  21. 通常里我很远。。。不要紧。。。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