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幸灾乐祸

今天,办公室话题围绕在因为 F1 而改道所引起的交通混乱。

地铁比往日多人。其实。。。早上本来是不搭地铁的,因为得走上好一段路才到办公室。可是,改道了,巴士也不能经过我平时下车的车站。只能搭地铁了。。。

隧道里头很热闹。看着穿高跟鞋的女士一摇一摆的走着,我突然明白什么叫婀娜多姿。可是,当瞄到脚后跟的贴布。。。 我马上为自己的“不修边幅”庆幸,也替那只可怜的脚心疼。为了美美,女人还真有毅力。

到了办公室,听见驾车的人,因为堵车,因为混乱的交通,一气之下把车子停在地铁站,改搭地铁上班,还是迟到。。。还得付一个小时一块的泊车费。。。

呵呵呵。。。

很不好意思,我突然很幸灾乐祸。总得让我补偿一下下驾照当墙纸的耻辱嘛~~

还有3天呢。。。

咦??这样过一个星期,会不会瘦一点点啊?嘿嘿~~

46 条评论:

  1. 呵呵呵。。。这样我会很开心的。。。 ^__*

    回复删除
  2. 还要小心, 别让那高跟踏到, 有够受

    回复删除
  3. 我一直很小心保持距离。。。
    不过,我想,如果别人被我踩到比较倒霉。。。
    大概就要直接送医院了。。。 =p

    回复删除
  4. 我公司的人甚至还说留在办公室看。。。
    等到10点只为了看一辆车/车影飞过???
    =.="

    回复删除
  5. 多多。。。我还是成员。。。请放心。。。
    现在还有点饿了。。。

    回复删除
  6. 何止?还看到很多黑压压的人头呢~

    回复删除
  7. 我在东部,没有感觉到F1的气氛啊!!

    听一个朋友说用三百块买三天的票,我是打死不会这么做的。

    回复删除
  8. 我这里的角度,应该看不到人头。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就算你瘦了。。。你还是XXXL成员~

    回复删除
  10. 我听说炒到1000了。。。不懂有没有夸张。。。

    回复删除
  11. 多多真好。。。
    不过我也没瘦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不懂咧。。。
    不如照天我们拿几辆玩具车比赛下,看看是什么感觉?

    回复删除
  13. 在电视上/远距离看,那些车也很想玩具车啊。。。

    回复删除
  14. 不懂欣赏还浪费时间在那里装懂才是可惜。。。

    回复删除
  15. 我现在嗅到自己的汗酸味,也快疯了。。。

    回复删除
  16. 现在想买巧克力都要很小心看原产国家。。。真是压力。。。

    回复删除
  17. 不是那样说的,
    上次我朋友去雪邦看了回来绘声绘影的,
    说什么车还没到地就在抖声音跟着就来,
    然后就“VRoooooomm”过去咯~
    我只是想去感受一下而已,
    如果这样要花300大元买票就太浪费了。

    回复删除
  18. 你们女人不是有很浓的香水的咩~

    回复删除
  19. 如果29楼也在抖。。。我会 VRooooom....快快跑去逼灾。。。

    回复删除
  20. 呵呵呵。。。那我中学国文老师肯定是各糊涂虫。

    回复删除
  21. 试过遇上这样的人。。。站在他旁边。。。很晕。。。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我很怕的,
    会很晕很晕~

    回复删除
  23. F10 也不关我事。。。
    只是改道令人很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