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姑婆屋

女生和女生之间,有许许多多的小秘密。即使生活是那么一大片流水账,我们还是乐于分享;即使天天见面,我们还是会有说不完的悄悄话。话题,在我们之间,像泉水滔滔不绝。

现在回想,你记得多少?

曾经,我们说,倘若日后我们仍孑然一身,我们要住在一起。我们给房子取了名字,就叫“姑婆屋”。

屋子里,我们要一人一间房。如果我想谈天,可以拿着被子枕头跑到你房里过夜。

我会负责煮饭烧菜,你来做打扫。可不许嫌饭菜不好吃哦!不然以后我不煮了。

也许,我们还可以养只小狗狗。。。

如果你有约会,我们会一起讨论该穿什么样的衣服赴约,该以怎么样的形象出现。那男生来接你时,我会悄悄躲在窗帘后帮你打分,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交流交流"。如果。。。你需要私密空间,那么。。。我可以回避一下下。但你可别搞得我无家可归哦。。。

还有许多许多的异想天开,那么无聊,那么无知。。。

那是没有姐妹可以分享一切的青涩日子,我是那么渴望一个愿意贴近的心灵。

而今,你已觅得佳婿,未来人生日渐成型。谢谢你,实现了我们共同的梦想。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我们说悄悄话的日子,传小纸条的时光。想起我们的痴人梦话,想起我们所谓的忧愁。。。

想着想着,不禁哑然失笑。

153 条评论:

  1. 呵呵呵。。。
    男的叫金屋。。。因为男人喜欢金屋藏娇~

    回复删除
  2. 阿肠都系咯。。。唔止我一个。。。

    回复删除
  3. 我曾经很喜欢跟姐妹说话的那种姐妹淘感觉。。。
    可是当被姐妹出卖的那一刻。。。我就。。。。。
    真的要学习看人讲了~

    你当人家是姐妹。。。可是人家未必那么认为。。:P

    回复删除
  4. 也可以。可是男生通常很邋遢的。。。

    回复删除
  5. 你来我房间???
    是我去你房间呱?

    回复删除
  6. 幸好。。。我不曾有过这种背叛。也但愿永远不要有。。。
    也许是我的故事没有价值啦。。。
    所以没有人有兴趣出卖我。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阿hor证明给我们看。。。。。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我也被出卖过...
    但自己苯咯....
    还是不懂怎样看人~~~

    回复删除
  9. 恩咯...我还没去过你房间...
    是你来我房间....shy shy~~

    回复删除
  10. 我竟然跟阿hor讲一样? 锅? 我要换....
    hm....换大锅 =P

    回复删除
  11. 做莫 Amy 和阿 Hor 的答案一样的??

    回复删除
  12. 我。。。是主动的那一方。。。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replyhorjunior wrote today at 2:02 PM
    soofoi said
    可是男生通常很邋遢的。。。
    ah hor :不是全部啦~

    那你就证明给我们看你不是邋遢的咯。。呵呵

    回复删除
  14. 不奇怪啦,我们的高度。。。花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花哈哈哈。。。0.01%还是不错的。

    回复删除
  16. 你是不是像暗示我们你是那0.01% 啊?

    回复删除
  17. 我也喜欢主动..
    以后要换我主动哦, 你就不要跟我争嘛~

    回复删除
  18. 阿hor玩扮演角色上瘾了。。。wooooo

    回复删除
  19. 不可以两个主动。。。会有摩擦的。。。等下走火怎办?

    回复删除
  20. 对。。。。所以我才那么想找回一些很same channel 的旧朋友。。。

    回复删除
  21. 可能hor 嫂喜欢角色扮演....比较有情趣?

    回复删除
  22. 应该是很excited才对吧??!!嘿嘿。。。(不怀好意的笑)

    回复删除
  23. 呵呵呵。。。洁癖的话就死在吉隆坡了咯。

    回复删除
  24. 我一直都保持着。。。可是有越来越少的趋向。。。
    所以要开发新市场了。。。

    回复删除
  25. 你。。。你对我。。。也会有火???

    回复删除
  26. 我一直以来都那几个旧朋友...现在开始越来越少咯...
    我们开发的市场不错嘛~

    回复删除
  27. 难道你要有水....?

    好像更严重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因为以前就是跟你们讲的那些99.99%的人住在一起咯~

    回复删除
  29. 说来听听。。。。让我这个乡下人长知识。。。呵呵

    回复删除
  30. 这倒没有,蛮痛苦的,因为我不抽烟的。

    回复删除
  31. 嘿嘿。。。。角色扮演除了扮演明星。。
    还有制服诱惑。。。SM。。。。etc......XD

    回复删除
  32. 幸好我没去哪里发展。。。我弥陀佛

    回复删除
  33. hahaha...我现在已经在幻想阿hor玩这些了~~

    回复删除
  34. 其实我比较喜欢那里,
    虽然脏乱。。。:P

    回复删除
  35. 哈哈。。。每次朋友开玩笑都会说这个。。。。
    我是无趣的人。。不会那样大费周章的。。呵呵

    回复删除
  36. 你无趣么? 叫你男友大费周章就好..
    你负责等就好~ =P

    回复删除
  37. 好!!我扮演小叮当!!(其实不用扮。。已经很像了)XD

    回复删除
  38. 你男友应该不会要你扮小叮当吧...XD

    回复删除
  39. 增高比较难啦...
    你高当然酱讲...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40. 我扮性感的话。。我男友会笑死。。也会消失啦。。。XD

    回复删除
  41. 因为在他眼里你已经是最性感的那个了。。。

    回复删除
  42. 我只适合搞笑路线。。。。性感??!!no x 100

    回复删除
  43. 姑婆要兴趣,就去增高结果像减肥那样难~

    回复删除
  44. 傻的,这么年轻想什么姑婆屋?
    有伴的不准想啦~~!

    回复删除
  45. 青涩年华呵,我们都走过。
    道路的前方都是未知数。
    回首曾经拥有过的一切,总是叫人缅怀。
    你的这篇文章,勾起了我许多回忆..................
    突然伤感起来................

    回复删除
  46. 要想,也是想他怎样向你求婚,婚礼要怎样。。。这样的嘛。。。

    回复删除
  47. 其实哦。。。我这才知道原来你也是妹妹哦。。。
    呵呵呵呵。。。。

    以前的回忆,都很天真。很美。

    回复删除
  48. 妹妹??julie是妹妹?? 你怎么懂她排行最小??

    回复删除
  49. 在她家是姐姐,在我们这里是妹妹。。。

    回复删除
  50. 错了!错了!阿尼不要误导众人。
    我在这里是你们所有人的大家姐。
    不要被那25根蜡烛骗到了!

    回复删除
  51. 好的,准备recipe,麻醉自己。
    拿起锅铲,忘却伤感。

    回复删除
  52. 52。。。有没有再夸张一点啊。。。?

    回复删除
  53. 我....忽然很想很想喝cendol~~~~~~~~~~~~~~

    回复删除
  54. 我想很久了。。。
    而要马六甲红屋对面的山竹那一档。。。
    不要红豆的。。。

    回复删除
  55. 真巧,我也刚跟我表姐提到呢~:P

    回复删除
  56. 有cendol喝时却给人家拿去包云吞,真是的!

    回复删除
  57. 姑婆屋。。 可以延伸到 。。 cendol..?? haha..

    向往的。。 。。 屋子〉〉 姑婆屋!!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8. 老伯交给儿子打理后,味道有点逊色了。

    回复删除
  59. 我们是。。。。离题王!!!

    你也向往姑婆屋?

    回复删除
  60. http://soofoi.multiply.com/journal/item/152/152

    这个“独门秘方”。。。。在这里。。。
    绝对需要勇气!!!

    回复删除
  61. 哈哈...吖么要拿云吞来包cendol 咯~~~~~~~

    回复删除
  62. 青青浓浓的两条东西从鼻孔流下来时,原本是应该让它直接流到嘴巴去,却有人浪费到拿纸巾把它包住,不止暴殄天物,还浪费了很多纸巾,多么不环保!

    回复删除
  63. 哇。。 够力!! 你是“环保分子”啊?

    回复删除
  64. 我环保,地球生病啦!
    不要暴殄天物,要少用纸巾,你也一起来环保吧!
    恶心一点不要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