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流水账

饱食一顿。。。

本来点了猪肉泡菜饭,

老板娘却很“聪明”的给了我泡菜拉面。

。。。。

无言五秒

算了。

微酸微辣。很烫。

鼻水流个不停。狼狈,但是很爽。

然后经过“地狱”,外带4包“毒药”。

现在。。。好想睡哦~~

开了药材的心意。

一粒粒小馒头在口里融化。

一切又好像回到小时背乘法表的那个下午。

P/S:猪猪,你几时代言小馒头了??

 

166 条评论:

  1. 很会吃~~~~ 很好~~~~ (    *     * )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我很 O 。。。
    也不用空这么多位子。。。

    回复删除
  3. 我的气很宝贵。。。不会乱乱生的。。。
    嘿嘿~~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应该高兴的。
    也许老板娘认为我并不是那么大吃,用一碗拉面就可以打发我了。。。

    回复删除
  5. 哦~~那这是活该。哈哈哈哈~~
    家里没干粮咩?

    回复删除
  6. 我也饿了~(今天第二次饿了!)

    回复删除
  7. 我家的鱼怕冷。。。都游进肚子里过冬了。。。

    回复删除
  8. 我送的给每个人都不一样的零食。。有些是小馒头, 花生, 脆皮包花生, 紫菜卷。。。etc. :) 我个人喜欢小馒头。。喜欢那慢慢融化的感觉 :)

    回复删除
  9. 有效吗?
    那么我想睡觉怎么办?有什么提神法子吗?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其实只要是零食。。我都喜欢。。只是懒得去咬。。。。
    吃也懒。。。pai sei~ :")

    回复删除
  11. 所以减肥才会成功。。。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12. 上次annie带我们去的...
    不懂叫什么名了~
    老板不在, 做乱 =P

    回复删除
  13. 茶~ 分两种~ 生茶(青茶)和熟茶。。

    你买的时候。。跟他讲要生茶普洱

    回复删除
  14. 那个是 Geylang 喔。。。
    我们第一次喝姜奶隔壁的对不对?

    回复删除
  15. 很久没吃。。。可是每次我吃都喝汤多,不太吃肉的。。。

    回复删除
  16. 用水一煮。。。就熟了咯。。。哈哈哈哈~~~
    (多多不可以打人~~)

    回复删除
  17. 接近那边..Hm...是kallang mrt =P
    热到~~~~~

    回复删除
  18. geylang 的不懂20几巷, 不错..是黑的那种~

    回复删除
  19. 是啦。。。
    那边是 geylang lor 1,就在我们第一次喝姜奶隔壁,不是lavender.

    回复删除
  20. 哈哈..paiseh...混乱~
    是啦..是那边~@____@

    回复删除
  21. 你还是少吃一点,
    你说的虾面我应该吃过;
    他们都是用虾壳来熬汤的,真的不适合多吃。

    回复删除
  22. 这样才叫虾面啊。。。
    用猪骨熬汤底的我一直认为他们应该改名叫排骨面。

    回复删除
  23. 我也是哦。。。
    一直打哈欠,像吸白粉的酱。。。

    回复删除
  24. 比较腥甜吧,像sofooi说的,真正的下面。
    但是真的对身体不好啦。

    回复删除
  25. 去找东西做咯。。。
    可是,为什么你老豆不让你睡午觉?

    回复删除
  26. 阿尼真能吃...
    我這幾天沒胃口.連面也瘦了.

    回复删除
  27. 外面车子开了门, if 我睡了, nanti 下雨就大鑊

    回复删除
  28. 我连生病都很好胃口的。。。
    你还好吧?

    回复删除
  29. 是咯是咯~~
    明天6.30还有面试,讨厌死了!!

    回复删除
  30. 外面的哪会帮你挑泥肠粪袋?是这样的咯。。。

    回复删除
  31. 我明天回家~~
    可以早走..
    眼皮累到要掉了~~

    回复删除
  32. 所以少吃点吧~
    美食可以尽尝,但还是适可而止为妙。

    回复删除
  33. 终于这个周末我不用早起床了。。。
    希望他们小心开/ 关门,不要放妹妹进我房间。。。

    回复删除
  34. makcik...ngantuk ....
    pasal u taklah di sisi gua lar...

    回复删除
  35. 下雨也要关, 所以我不能睡. T_______T

    回复删除
  36. 因为看车所以不能睡觉。。。这个理由。。。

    回复删除
  37. 有啊。。。自从我房间冷气坏了就开房门睡觉咯。。。
    妹妹和我爸妈睡,他们一开门她一定很快钻出来捣蛋的。

    回复删除
  38. 很容易感染气管疾病的哦,小心。

    回复删除
  39. 我不让她跟我睡得啦。。。
    她从小到大都很粘人。。。巴不得可以和你们同床共枕。。。

    回复删除
  40. 帮你想好公司命了《收费航空》。

    回复删除
  41. 嗯。。。很好。公司宗旨非常明确。

    回复删除
  42. 晚上睡得不熟... 晨早六點就起床了!

    回复删除
  43. 佢人現在上海... 去到乾柴烈火,仲難說清楚.

    回复删除
  44. 家陣佢朝朝都用短訊示愛... 仲係一日幾個.
    等佢返到黎香港就弊傢伙.

    回复删除
  45. 甘啊。。。
    好好休息,把自己从里到外扮靓靓,以最佳状态迎接他回来!!

    回复删除
  46. 我點可以同時處理兩個男子的追求??
    一冷一熱... 很難攪.

    回复删除
  47. 係.我指同時出現了另一個像袁生一樣,歡喜我的男人.
    阿尼,我不是18同22 的少女了... 3人的世界太焗了,我實在承受不起.
    ~那是多沉重的感情!

    回复删除
  48. 甘就当机立断。关上道门。好简单个事。

    回复删除
  49. 哈哈哈~~
    因为这张有枕头遮掉一大半了啦~~

    回复删除
  50. 哈哈哈哈~~
    我比较单刀直入。没有必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回复删除
  51. 我跟你的情況不同... 最近遇上的對手都很會纏人.

    回复删除
  52. Sigh,沒法子,係我周圍的男人,個個都以為自己才是大贏家.

    回复删除
  53. 我沒有.願者上釣...大家會遵守規則.
    由於那堆男人仲未出火...所以情況才會這樣的壞.

    回复删除
  54. 仲等出火??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啊。。。

    回复删除
  55. 多兄,你上左岸,
    間中也要體諒我們一班仍在大海中浮沈的小女子.
    大海中暗潮很多.很易會迷失方向, 有時遇上打大風,又要逃避岩石!
    前路茫無頭緒,你叫我可以如何取捨?


    回复删除
  56. 认定一块,就好快快上岸,唔好再浮沉咯。。。

    回复删除
  57. 所以就加速前进,别再望左望右了。

    回复删除
  58. 阿多,我年紀大了,再也不想在慾海中浮游... 現實是事與願違.

    回复删除
  59. 阿尼...我泳術差勁...或者潛水會較適合我.

    回复删除
  60. 哪....这就不是他们缠不缠人的问题咯~
    而是你也没有拒绝的原因咯~

    回复删除
  61. 安其啦,要真的想清楚了。。。
    米搞到自己两头不到岸啊。。。

    回复删除
  62. 愛美,這是雞旦與雞的問題 ... 有理說不清.

    回复删除
  63. 冷静一下,问你自己的心,答案会出来的。 ^^
    加油咯~~

    回复删除
  64. 始终都要选一个的, 你不可能纠缠一辈子~
    心中的自己总有一个答案~

    回复删除
  65. Yes, I know but i don't think today is the judgment 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