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期盼

终究

我还是

盼来了你

盼来了心碎

终其一生的等待

不过换来一场枯萎

58 条评论:

  1. 那天看到很多叶子
    觉得他们很可怜。。。
    这么多人来来往往,就是没有人好好看他们一眼。。。

    回复删除
  2. 失恋。。。
    我很想失恋一下下。。。
    证明至少有“恋”过啊。。。

    回复删除
  3. 都忙着生活。。。心灵不见了。。

    回复删除
  4. 连出来郊游也那么忙。。。不明白。。。

    回复删除
  5. 起码你有停下脚步来看看枯萎的它..
    它..已经很欣慰~

    回复删除
  6. 呜呜呜呜~~~ TT.TT
    阿尼很可怜。。。没得恋啊~~~

    回复删除
  7. toto别那么直接,伤害了她小小心灵。。

    回复删除
  8. 阿尼很强。。。受得住的。。。

    回复删除
  9. 就是连暗的也没有。。。可怜中的可怜啊~~~

    回复删除
  10. 其实。。。








    我很脆弱的。。。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其实。。。也是一种负担。未必是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12. 突然。。。。
    我觉得自己。。。








    好伟大。。。。 TT.TT

    回复删除
  13. 呵呵呵呵。。。
    我不喜欢拖泥带水的感觉。
    我不知道那没办法,我如果知道了,一定会想办法解决。嘿嘿~~

    回复删除
  14. 你不是说享受被人暗恋?怎么又不敢面对了?
    茅盾哦~~

    回复删除
  15. haha,对啊。。当别人坦白时,我总是逃避。。不敢面对。。
    很坏叻。。。

    回复删除
  16. 那不是不敢面对啦。。。
    那是你不愿意这么快就 game over, 要慢慢享受。。。

    回复删除
  17. 你的“yeeeeeeeeeeeeeeeeeeehaaaaaaaaaaaaaaaaaaaa~~~~~~~~~!!!!"
    为什么只剩"yeee..."??

    回复删除
  18. 你本来就很伟大的。。呵呵。。。

    回复删除
  19. 我。。。不是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是吗??
    但这样的感觉很久已没有了

    回复删除
  21. 不管怎样,不要伤害别人,也不要伤害自己,这就是最好的方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