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Mentos Cool Chews

看着空盒子,这才发现。。。

一整盒都让我给磕下去了。。。

要死咯~~~~

238 条评论:

  1. 现在整个人很冷。。。
    不敢喝水。。。 =p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在想,是吃巧克力比较肥还是吃糖比较肥?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都肥,可是哪一个比较肥嘛~~

    回复删除
  4. 你們講緊咩野?
    我這幾天吃太多了...今天沒吃下午茶,開始頭暈了.

    回复删除
  5. 我在说,吃这个糖,和吃巧克力比,哪一个比较容易发胖?

    回复删除
  6. 我吃糖也是没停的, 所以我唯有不买, 呵呵

    回复删除
  7. 闪去没糖,没巧克力的地方, 哈哈

    回复删除
  8. 多多,我最近瘦到心口的排骨現形...完全沒有女人應有的體態.

    回复删除
  9. 你要补肉了。。。
    我的捐一点过去给你好不好?

    回复删除
  10. 担是你吃这个肥肚。。喔。。不是胸部。。

    回复删除
  11. 袁生己有34寸肥肚供應了.
    你有沒有第樣?

    回复删除
  12. 我很喜欢吃零食的, snack ar, 豆啊....但吃了就热气, 所以唯有少买. 若有天心情不好又想吃时, 还是会去买.

    回复删除
  13. 多多,我肥很均匀的。整个人大一号,胸和腰和屁股还是分得很清楚。。。只是都很多肉那个。。。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哈哈...想到老师叫你屁股不要凸出来...

    回复删除
  15. 我不是會買一個櫃子的零食的人!
    因為公司對面有惠康超級市場.想食步行五分鐘就到.隔離係茶餐廳和面包舖.

    回复删除
  16. 你早點踢爆自己... 好過我剌破你的事!

    回复删除
  17. 我也不会买多多放着的, 因为我会在很短的时间通通吃完.

    回复删除
  18. 有啦!! 但不是常常咯.
    有时很想吃, 都会买

    回复删除
  19. 不要再多多前, 多多后啦~ ·-·~~

    回复删除
  20. 开了就没办法只吃几片就收起来

    回复删除
  21. 那我們不幫襯,人家做生意的,便很快關門了?

    回复删除
  22. 可是。。。很恐怖的。。。
    像一座山。。。

    回复删除
  23. 不然就自己的荷包开口了...哈哈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
    那么,歪歪,你要不要考虑增肥?

    回复删除
  25. 老人家只是说很会生。。。不是咩?

    回复删除
  26. 他是不是要说肥的都是好男人啊

    回复删除
  27. 有啊..我每天早上看到一个很肥的女人, 她全身都很有肉, 但屁屁是扁扁的~

    回复删除
  28. 不是肥女人~ 是大只的女人~ 哎哟~~~ 听好好~!!!!

    回复删除
  29. 我的我已经知道很大了,也不会扁。
    我只是想知道小屁股的肥人是怎样而已。。。

    回复删除
  30. 太可惜了。。。
    我已经从大只升级去肥了。。。

    回复删除
  31. 你是不是要说,在这套说法下,很肯定虾米不是好女人?

    回复删除
  32. 那那那...你不要挖我啊! 哈哈...

    回复删除
  33. 我只是根据这套理论推说而已啊。。。
    你们干吗酱紧张???
    嘿嘿~~

    回复删除
  34. 虾米是老公疼她多过她疼老公 :P

    回复删除
  35. 懂得男人不多啦。。。这个。。

    回复删除
  36. 阿多说:"女人大只。。大多是好女人~~"
    他说"大多"没说"个个"...哈哈

    回复删除
  37. 多多,为了姐妹们着想,你就说清楚一点啦。。。
    听得我一头雾水。。。

    回复删除
  38. 我还以为什么大减价买一送一的。。。

    回复删除
  39. 真的啦.....你一定是被他外表骗了...
    他现在多记得你..因为你说他像.......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字都打出来给你们看了, 还看不到吗? 明明就是打"大多" 嘛...都不用去了解的...lol

    回复删除
  41. 可是。。。男人不是都喜欢娇小的女生吗?
    可以小鸟依人,不是吗?

    回复删除
  42. 是咯...他爽翻天....
    在家一直照镜子 =P

    回复删除
  43. 闻到‘酸’味。。。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因为太多薄荷对男人是不好滴~:P

    回复删除
  45. 喜欢跟对象是两回事咯~

    或者你提出一个大多数女人都喜欢的男人的类型来看看,
    再看看你身边的情侣或夫妻事怎样的组合?

    回复删除
  46. sultan街的烧鱼就是有虾米的那个哦?

    回复删除
  47. 香港也在下大雨... 路攤子不開了?

    回复删除
  48. 歪歪, 你那边下大吗?
    我这边天黑黑而已, 看样子也是要下了~

    回复删除
  49. 多多,这些是你待会的晚餐哦?

    回复删除
  50. 天啊~ 饿到手颤。。。颤。。。。。颤。

    回复删除
  51. 去bedok吃咖哩鱼头?
    我最近不懂做莫比较想吃咸鱼

    回复删除
  52. 不懂~ 想吃很多。。。但一个人。。罢了今天。。唉。。。

    回复删除
  53. 我才走开一下下,就40个留言了???

    回复删除
  54. 没有啦..很久没吃了...SG很难找到菜饭档有一条条咸鱼的~

    回复删除
  55. 多多那边...
    你print出来吃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6. 多多...你..你.....你为什么这个时候post酱多食物?

    回复删除
  57. 要下班了... 今天晚上去吃自助餐.再見,各位!!

    回复删除
  58. 歪歪很快手脚。。。竟然新的也霸到位了。。。

    回复删除
  59. 多多,以后有机会去找你,你会不会带我们去吃这些?

    回复删除
  60. 不管啦~~不用问他,一定要强。。。。。。。。。。。。。。。。。。。。。。。。。。。。。。。。。。。。。。。。。。。。。。。。。。。。。。。逼他带我们去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