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当一切还是未知数,除了等待,也只能等待。

难道就非得这样不可?

池鱼之殃啊。。。

什么时候才能跳出这样的漩涡?

64 条评论:

  1. 不用逃,因为逃不了。
    改变心态是唯一办法。:P

    回复删除
  2. 发生什么是了??
    这么苦恼啊??

    回复删除
  3. 两派的明争暗斗。。。
    我变池鱼,很无辜啊。。。

    回复删除
  4. 警察也是坏人来的。。。
    你没看警匪片吗?

    回复删除
  5. 现在要任人鱼肉去了。。。
    回头再见啊各位~~

    回复删除
  6. 什么都不管, 还能上阿猫就可以了, 哈哈

    回复删除
  7. 退出江湖, 阿尼没饭吃, 又不可以啊
    阿尼, 有得吃比较重要hor..呵呵

    回复删除
  8. 静静的在旁边看,望着不要加两口话,就没事了

    回复删除
  9. 对咯。。风头火势。。。讲什么都会遭殃。。。

    回复删除
  10. 我很大只了喔。。。
    多多,要酱害我咩?

    回复删除
  11. 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数,而且人人都说,不是为我自己,而是为你。。。
    为我啊。。。
    我很想问,我是不是应该很感动???

    回复删除
  12. 跳过塘的鱼比较肥。
    就是跳巢就会有加薪

    回复删除
  13. 那就改变做法,
    力争上位,口讲好话,讲好伙伴,讲公司的优

    回复删除
  14. 就是因为每个都在做文章,我不想做。。。
    很讨厌。。。

    回复删除
  15. 同河不同流,只有一个字“难“、
    顺一下流啦。

    回复删除
  16. 不卖账,难做人。同流合污,很辛苦。
    唉。。。
    进退两难。。。

    回复删除
  17. 那就想想该进入那里一派吧,
    独立人士很可怜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对事不对人。。。酱以后提起也不会恨你的。。。

    回复删除
  19. 呵呵呵。。。
    跟大只没关系啦。

    回复删除
  20. 他们对人不对事,我夹在中间,很讨厌。

    回复删除
  21. 你是要面对自己。。不是他人。。明吗?

    不然就静静。。不出声咯。。

    回复删除
  22. diam diam就没事?不可能啦~
    我事主张一起乱才好玩啦~

    回复删除
  23. 嗯。。。
    可是。。。
    还是很讨厌啦。。。
    干吗拉我下水喔?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
    幸好我没遇上你。。。

    喂,你的准证佳人发下来了没?

    回复删除
  25. 答案事这样的:
    “你要去就去咯~”

    回复删除
  26. 我是老经验啦~呵呵呵呵。。。
    不过我到目前还没在超过三个人的办公室做过工~:P

    回复删除
  27. 我是想去啦,
    但是要看工作咯,因为明天可能要去顾客家。
    弄到来都晚上了。
    去得成才通知你吧。
    PM我的电话给你吧。

    回复删除
  28.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样的中等公司上班。。。

    回复删除
  29. 你们几个人去?
    找多几个男的啦。:P

    回复删除
  30. 那就很可怜了,
    因为你的朋友可能事别人的敌人,
    别人的敌人可能事你的朋友。。。

    回复删除
  31. 暂时6个人。
    男的?只有一个。
    找多几个,要上哪儿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