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坚强的理由

“你很坚强,总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朋友爱这么说我。

是吗?也许是的,应该是的。

“为什么我不能像你这样?”

看着他,我很想告诉他,当没有人能够依赖时,当你必须照顾身边的人时,你也会变得坚强。

可是,那又何必呢?

所以,我只说:“你觉得自己这样不好吗?”

他若有所思。

既然能够享受依赖他人的幸福,何必思考那么遥远的事?纯白的世界,让它继续保持纯白,不好吗?

每个人的机遇不一样,我们总觉得他人过得比较好,自己样样不如人,仔细想想,真的是这样吗?你的生活,真的没有可取之处?

好好生活吧!

 

208 条评论:

  1. 希望你不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而凸显外在的坚强。。。。。。。

    回复删除
  2. 有些时候,不止要骗人,也要骗自己。。。
    生活啊。。。

    回复删除
  3. 找个肩膀来依靠。。。可以为你挡风遮雨的。。。。。。。。

    回复删除
  4. 对,只有躲在被窝里偷偷地哭..

    ‘是否你曾偷偷地哭,偷偷地在哭~~’

    呜呜~~

    回复删除
  5. 靠不牢的,到最后还不是得靠自己?
    空得伤心一场,何苦?

    回复删除
  6. 环境朔造出来的。。。不过,那是真真的自己吗?

    回复删除
  7.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世界~~ 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

    回复删除
  8. 不是也得是。
    有些时候,你别无选择。

    回复删除
  9. 真的自己暴露在外
    很容易受伤

    虽然可悲,但有心者撞无心者的剧情实在太多

    回复删除
  10. 找靠得牢的。。。。。。不能一朝被蛇咬。。。。。。。

    回复删除
  11. 很多年没哭了~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回复删除
  12. 有时,看开点就没那么痛的。。。虽然很难,也得努力。

    回复删除
  13. 心事...那么讲出来...有谁人会知...

    回复删除
  14. 虽然我不迷信,但是命运这回事,有点玄。

    回复删除
  15. 原来我可以用歌词回帖,还蛮适合~

    回复删除
  16. 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

    回复删除
  17. 那就找个靠得住的人说咯。。。
    男人偶尔也可以脆弱的。。。

    回复删除
  18. 呵呵呵呵。。。
    这个我相信,但不是这方面。

    回复删除
  19. 真的别无选择吗?自己命运不是自己掌握吗?

    回复删除
  20. 在每一方面都要掌握命运。。。。。。。不要被命运掌握。。。

    回复删除
  21. 成事在天。。。
    无法强求,努力过,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回复删除
  22. 虽然可悲。。。但也希望能找到自己。。。

    回复删除
  23. 得失成败转头空。。。
    别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就好了。

    追得太紧,企盼太多,很累。

    回复删除
  24. 我得到没有?没法解释得失错漏。。。

    回复删除
  25. 命里有时~~ 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回复删除
  26. 不用刻意。。。只是机会来了就要好好把握。。。。。而不是看着机会溜过。。。。。。。。

    回复删除
  27. 刚刚听到望到已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

    回复删除
  28. 等机会来了再说吧。。。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9. 先去吃饭,回来继续~~

    各位兄台,请啊~~!!

    回复删除
  30. 还是你没有留意机会的擦身而过。。。。。。。呵呵。。

    回复删除
  31.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回复删除
  32. 葉俠是厲害的。。。我從沒懷疑你的能力~

    回复删除
  33.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有人可以依靠的时候, 自然会变成比较软弱。。 可是如果没有人的话, 那么自然的就会变成很坚强, 因为当自己没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 自己知道如果不依靠自己的话, 就真的没有人可以靠了

    回复删除
  34. 人是一定要依靠的
    看是依靠什么罢了。 。 。

    回复删除
  35. 可是那种伪装坚强的背后辛酸真的很难受。。。。

    回复删除
  36. 無論如何最終誰都會離開自己的, 靠自己最好~

    回复删除
  37. 不可能的。。。我双眼那么锐利。。。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怕你眼角高。。。。。。看漏了。。。。。呵呵。。。。

    回复删除
  39. 蛮多人不用靠自己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呃。。。这个可能性不大。。。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我拍破坏人家幸福的家庭...

    回复删除
  42. 吓了一跳,我什么时候说这句话?
    虚惊一场。。。

    **流汗**

    回复删除
  43. 呵呵呵呵呵。。。
    都叫你低调点的啦~~

    回复删除
  44. 纸,系永远包吾住火...

    尤其是我尼d甘出色,甘猛烈的火...

    回复删除
  45. 哈哈哈哈哈哈~~~

    你女人是不是每天都要用绷带绑住下巴?

    回复删除
  46. 哈哈哈哈哈~~

    那么我要考虑装雷达了。。。

    回复删除
  47. 现实生活的我,会让你们大失所望。

    有时候,写出来比说出来好笑...

    回复删除
  48. 在看贴过程中,
    我看到两种眼睛!!!

    回复删除
  49. 有叶侠在,我们可以慢慢怀旧。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i think today radio all play Leslie punya song..,

    回复删除
  51. 魔魔劲!

    甘都知道...

    无几个人会记得,发哥唱情歌...

    回复删除
  52. 发哥唱"十二分十分寸" i pun tau...

    我是那時代的人 T___T

    回复删除
  53. 我总觉得外表越坚强的人,内心越脆弱。。。越渴望肩膀和胸膛来依靠。。。。
    外表越坚强的人越懂得掩饰。。。。

    回复删除
  54. 你还年轻。。。迟d你会明嘎啦...

    回复删除
  55. cincalok 都不硬的,水泥才会硬。。。

    回复删除
  56. 我喜欢烫羊角豆 + (cincalok + 大葱 + 小辣椒 + 酸柑)

    回复删除
  57. ~~ 自己的生活和将来要自己计划和安排,这样才会活得有意义咯。。 :)

    回复删除
  58. 这个。。。就像你说的,顺其自然吧。。。
    计划的太多也未必是好事。

    回复删除
  59. 哈哈哈哈哈哈~ 捞捞下。。很发的。。。

    回复删除
  60. i mean if i mkn cincalok+猪肉粹+鱼露 , maybe lausai..

    回复删除
  61. 嗯~~我说的计划是计划去玩!!。。哈哈哈。。:)

    回复删除
  62. 有的时候, 是我们不得不选择这条路 。。。 所以就算多么难受, 也只是可以在没有人的时候哭。。。 我是那种把眼泪留个枕头的人, 不想给人家看到我的眼泪还有脆弱。。。

    回复删除
  63. 选择了,就尽量减少挣扎,就不会那么难过。

    回复删除
  64. 以前的自己不会。。 比较执着。。。 现在的自己比较可以随遇而安。。。。 所以。。 比较可以看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