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番茄与吸血鬼

吸啊吸啊吸啊。。。

把你的精华

都吸到我的身体里头。。。

无与伦比的

满足。。。

33 条评论:

  1. 吸血鬼疯了。。。。看到红红的就吸。。。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酸酸的,很好味~~
    我喜欢~~

    回复删除
  3. 以前吾吃生番茄,依家还ok,吃少少。

    番茄农药很多,要用盐水清洗,小心~

    温馨提示:我个新造型得吾得?

    回复删除
  4. 我一向很喜欢吃。。。

    腼腆回答:掂到电死人。。。

    回复删除
  5. cherry tomatoes is nicer, like grapes.........sweet n crunchy......

    回复删除
  6. 切了里面的汁就流完出来了。。。太浪费。。。
    一口咬下去然后用力吸。。。嗯。。。满足。。。

    回复删除
  7. 我比较喜欢小粒番茄。。。
    这粒番茄是你的午餐吗?

    回复删除
  8. 一粒番茄做午餐????我没有那么厉害啦~~

    回复删除
  9. 对咯,都不懂放在你的胃的那个小角落呢。:P

    回复删除
  10. 哦, 你是整粒拿来咬的....
    吃到嘴嘟嘟....

    回复删除
  11. 害怕裡面軟棉棉的‘料‘。。哈哈

    回复删除
  12. 你害怕的正是我最喜爱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空腹吃不好啦。。。
    不过吃了油腻的食物,番茄真的会令你为之一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