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宁静时光

让我们轻轻松松

什么也不做

什么也不说

就这么相对一个下午

听着鸟鸣

晒着太阳

闭上眼睛

享受凉风习习

 

120 条评论:

  1. 因为你会一进来就连霸三张沙发咯~~

    回复删除
  2. 我即将可以代你实现这个愿望,
    这个月尾。:P

    回复删除
  3. 尼尼,我們的約定。。。。哇哈哈!期待

    回复删除
  4. 就怕到时兴奋过度说不停。。。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除了這個,還有另一個行程!你去了中國。。。

    回复删除
  6. 天使,你答應給我的單子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不会啦
    都胖了这么久
    也不在乎多3个星期

    哇,够力
    我的考试
    只剩下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回复删除
  8. 你习惯了忙忙碌碌啦~~~
    偶尔放空,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9. 那么。。。
    你知道了些什么?你感觉到了什么?

    回复删除
  10. 最简单的幸福,有时却是最难得。。。

    回复删除
  11. 我希望可以是t
    toto, 4D , magnum
    就够啦

    回复删除
  12. 有钱未必幸福

    不过无钱肯定吾幸福

    回复删除
  13. 天使, 可以也让我。。 过目。。 过目吗??

    回复删除
  14. 赞同!! 有想丢鸡蛋的冲动~~~:p

    回复删除
  15. 花哈哈哈。。。。是咯,吃风饱。

    回复删除
  16. 去那里吃啊??还可以吃到饱啊?? 哈哈~~~

    回复删除
  17. 点解?

    我知啦,你地一定系羡慕我太靓仔,所以想打我...

    回复删除
  18. 一起去???做灯泡还是做火把??哈哈~~~

    回复删除
  19. :p 我以为你写舒服过后感嘛!! 嘻嘻嘻~~~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哈哈~~

    叶侠联想力超棒!!!

    回复删除
  21. 我不能给你幸福,但我能让你舒服~

    回复删除
  22. 是啊。。。

    来。。。
    帮我。。。

    嗯?

    回复删除
  23. 按摩而已嘛。。。
    酱都不肯。。。 =(

    回复删除
  24. 你个样。。。。。 (指你的headshoot)

    好样衰咧!!

    回复删除
  25. 你个样。。。。。。。。 (指你的head shoot)

    好样衰。。。。。 。。 咧!!

    回复删除
  26. 阿尼啊....
    好渴望的感觉 =P

    回复删除
  27. 真的很渴望。。。
    有人帮我按摩啊~~ XD

    回复删除
  28. 真的饿。。。
    我的番茄吃完了。。。 =(

    回复删除
  29. 点解吃番茄啊??!!没吃饭?

    回复删除
  30. 哈哈哈哈哈哈~~
    伊玛,暗笑很辛苦的。。。

    回复删除
  31. 哇!。。 甘认真啊?!!唔好搞坏身子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