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和身体的对话

有多久了?

我没有好好听你的声音。

不管有没有呐喊,不管有没有抗议。。。

我糟蹋了你。

偶尔的警告,置之脑后。

今天,应该庆幸,我还听得见你的声音。

好好爱护你。

但愿我不会再次忘了这个承诺。

39 条评论:

  1. lunch啦!肚子饿了。。。应该会有声音。。。呵呵呵。。。=P

    回复删除
  2. 你身體出狀況?不要吧。。。一切還好嗎?

    回复删除
  3. 没有啊。。。健康的很。。。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身体:轻轻呼唤你。。。。。。。。。。

    回复删除
  5. 喝水时,你有没有感觉到水顺着你的喉咙流下去?凉凉的,很快被体内器官吸收,很舒服。。。

    回复删除
  6. 没问题。。。
    只是很久没有这样贴近身体的感受了。。。

    回复删除
  7. tak lak liao....
    betul betul tak lak...

    **很诚实的脸**

    回复删除
  8. 不能立百。

    看来拜一大家都比较忙...

    回复删除
  9. 你可以继续的嘛~
    六十多而已啊~加油~

    回复删除
  10. 我在想象叶侠自问自答到一百的样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