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青草香

记得那个下午吗?

我们傻笑,我们高谈,我们欢唱。

晒黑了,汗湿了,疲累了,那又怎样?

我们有的是青春。

记得每每坐在草场上,总会被你取笑,说学校没有要我来除草。第一次听见你这么说,我一脸问号,当看见你指着的,我脚下的那片草地。。。我总算明白了。呵呵呵呵。。。

那个时候,没有什么事会让天塌下来,难题似乎从来不会出现。

因为有你在身边。

我想念着青草香呵。。。

还有我们曾一起走过的那些午后。。。

 

149 条评论:

  1. 都说找一天去踏青咯。。。。。。。。。。。。。

    回复删除
  2. 那时候,学校有一个400米跑道的草场。。。
    那时体育课永远是我的噩梦。。。

    回复删除
  3. 想说很闷的了,该去呼吸新鲜空气了。
    乌烟瘴气的公司快让我窒息了。

    回复删除
  4. bila .. bila .. nak pigi..? makan angin lagi..?? hehe ..:p

    回复删除
  5. 我那麼眷戀星期日的爬山就是因為可看到綠色。。。。:)

    回复删除
  6. 很闷。。。这里。。。想出走。。。

    回复删除
  7. 去植物园野餐,看书,拍照,睡觉,放风筝,去看人,去讲人。。。。

    回复删除
  8. 山里的光线不足,有时会很阴沉。。。

    回复删除
  9. 哈!不會的。。。山裡有山裡的景色。。。

    回复删除
  10. 也许我还不懂得享受。。。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嗯。
    怕会晕在途中,不上不下,给大队添麻烦。
    一开始心态就不正确了,很难享受。

    回复删除
  12. 学hindustan自己滚下来就行了。。。:P

    回复删除
  13. 青草巷以前好像有间在住家卖美食的

    回复删除
  14. 问wingcom啦, 我二十几年没去过~
    (如果不是青草巷, 就是青草巷附近)

    回复删除
  15. 我从来都没有说我很怕黑, 我怕肥...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曾经有人这么说过。。。
    我吓了一跳。。。
    青青很凶的咧~~~
    我有这么凶咩?

    回复删除
  17. 難怪地名那么熟。。哈哈哈
    他還蠻有錢的哦。。住哪里的是orang kaya

    回复删除
  18. 啊哈哈哈。。。拿着一个盒装鲜奶在湖边边喝边散步的青青。。。。吓到我们一个两个脸青青。。。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很够青调。。。

    回复删除
  20. 应该要咯,
    环境部最厉害这招了。

    回复删除
  21. 拍部印度片。。。不错下。。。。

    回复删除
  22. 表假假啦。。。
    100号。。。
    还有很久。。。
    不贡献就想坐?

    回复删除
  23. 那么我不要了。。。
    天鹅肉应该不是很好吃的。。。 XD

    回复删除
  24. 我怕黑!!!

    我晚上睡觉不关灯...

    回复删除
  25. 没有。。。
    那时候,他说我的性格很像。。。 =(

    回复删除
  26. 有树更好, 左望望, 右看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我不怕黑。。。
    不认就是默认。

    回复删除
  28. 一定要有歌舞!

    阿尼可以跳吗?

    回复删除
  29. 你以前很凶?
    我认识你的时候, 你已经不凶了~

    回复删除
  30. 没问题。
    如果不怕突然掉进大洞的话。。。

    回复删除
  31. 凶!!!

    没办法啊。。。
    年纪大了,是会收敛一些的。。。

    回复删除
  32. Soo Foi,
    为什么学校没有要你来除草呢? 呵呵。

    回复删除
  33. 我只是给意见跟导演说,
    他就拍了部slumdog millionaire,
    我不是故意的。
    唉,还拿了奥斯卡。。。

    回复删除
  34. 我明明就有帮忙除草。。。就不懂为什么他们不给钱。。。 =(

    回复删除
  35. 彩虹, 你忽然进来...哈哈哈
    大鸟越来越厉害了~

    回复删除
  36. 架一lori人来个主角打的那个lori司机

    回复删除
  37. 青草香变成拍印度戏了。。。了不起。。。

    回复删除
  38. 我明白了。你也有那种“一边闲聊,一边顺手“把身边的青草拔掉的习惯。
    聊完天后,草也没了。。。 对不对?哈哈

    回复删除
  39. 应该下雨的, 大鸟飞不来, 彩虹才有机会

    回复删除
  40. 这里外面很晒。。。所以彩虹没有机会。。。

    回复删除
  41. 你们都想象力丰富。。。酱才多才多艺。。。多姿多彩。。。=D

    回复删除
  42. 可惜啊,要是也会滚草地就能当女主角了啊~

    回复删除
  43. 这样的女主角
    我当不来
    我是
    天煞孤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这可是很特别的戏种,一个人演,唱,跳,滚。。。
    要问问导演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