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如果

当我说, 如果我喜欢你,你会怎么反应?

如果,如果,真的是如果。。。

如果,如果,不再是如果。。。

原来,我也不过是普通女生一个。

14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
    表白?我也很想啊。。。跟空气?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呵。。。
    我是说,如果,有这样一个人可以表白,那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有那么一个人, 阿尼不用我们叫, 都会表白了

    回复删除
  4. 你煮饭我吃饭,你洗衣我穿衣,你铺床我睡觉~~ XD

    回复删除
  5. 我怕。。。等下 audrey 拿刀来我哦跑不及的啊。。。

    回复删除
  6. 没有用力的拥抱,感觉不到诚意,感觉不到温暖的喔。。。

    回复删除
  7. 嗯, 我也是喜欢那种紧紧的拥抱~~
    但是,不会那么容易变肉酱啦~

    回复删除
  8. 呵呵呵呵。。。
    如果是虾米,会咯。。。 =p

    回复删除
  9. 跟你爱的人啊。。。那位猫友咧。。。=P 

    回复删除
  10. 你的高度跟阿尼的高度,不会呼吸困难啦 XD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都说我们有默契的咯~~ XD

    回复删除
  12. 我就知道会扯到我....

    不懂阿hor会吗? =P

    回复删除
  13. sharon n amy>>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啊

    回复删除
  14. 这个我倒要听听...是谁啊? 哈哈

    回复删除
  15. 亲做末会变肉酱? 你用牙齿咬?

    回复删除
  16. 哈哈哈哈哈~~
    一张照片而已。。。
    要这样咩?

    回复删除
  17. 你让阿hor呼吸困难, 跟阿hor 有没有山没有关系 =P

    回复删除
  18. 我怕我别人家剁成肉酱。。。怎样讲都是有妇/夫之夫/妇。。。

    回复删除
  19. 啊哈哈哈哈~~
    讲下啧。。。吾讲边堵有得笑。。。=P

    回复删除
  20. 我要去图书馆了~~

    各位慢慢聊啊~~

    明天见~~

    回复删除
  21. 如果如果
    时间可以倒流
    那该有多好啊。。

    回复删除
  22. 如果我由96自问自答到立百,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回复删除
  23. 不是无敌...是无聊...哇哈哈....

    恐龙妹跟暴龙示爱吧,它比较适合你。。。。。。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 没有人争的感觉, 不够爽 =P

    回复删除
  25. 我不喜欢写如果, 不喜欢用如果.
    我都用"若" 的...你没发觉到吗? 呵呵

    回复删除
  26. 你上面的那一句都没有用 "若" =P

    回复删除
  27. 如果就好像是一个假象, 好像一个有点无奈的困境, 不喜欢用如果这两个字, 讲和写都不会用.

    回复删除
  28. 但是, 那句是有若的意思存在嘛

    回复删除
  29. “若”和“如果”。。。都带有假设的意味啊。。。

    回复删除
  30. 就是啊.
    但, 我对'如果' 有点反感...哈哈

    回复删除
  31. 因为你们看到相片都很兴奋啊。。。
    可是我们都很不明白为什么。。。
    相片。。。很正常啊。。。

    结果,得到的结论是:我应该多多跟不同的男生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2. 不要那么灰。。。
    即使夜晚,太阳还是存在的。。。 =)

    回复删除
  33. 点解要如果, 我不要如果...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34. 知道
    只是對過世的人還是有點難過...即使不是很熟....

    回复删除
  35. ah mo: ' i lup u sum sum, u lup me chin chin"

    lol

    回复删除
  36. 一早知道你是普通女生有什么好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