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徘徊

跟随你的脚步,会不会更贴近你的世界?

妄想进入陌生领域,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

是否有能力偿还这样的代价?

67 条评论:

  1. 随便吃。。。吃的饱。。就好。。。

    回复删除
  2. 第一次吃隔日便便时真的有被吓到。。。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跟随他的脚步,你肯定迷路。
    妄想进入陌生的领域,你真的是痴心妄想。
    更别说偿还这个那个。:P

    回复删除
  4. 在深渊久了就没光合作用,缺氧了。

    回复删除
  5. 那只是暂时的,多半个小时就是很饿了。
    形体的饱足感是短暂的。

    回复删除
  6. 我有准备很多。。。
    多到我老爸问我是不是准备去开档。。。 =.=""

    回复删除
  7. 有酱说吗?“女儿啊,水果是甜的单卖水果是很苦的哦~”

    回复删除
  8. 他才没有这么好心咧。。。
    我还迷蒙着眼睛准备,突然问一句:“你要去开档啊?”
    害我想了很久才明白他说什么。。。

    回复删除
  9. excuse me, 那个是我还没清醒。。。
    不可以趁人家刚睡醒这样偷袭人的啦~~

    回复删除
  10. 做末酱多?你很喜欢吃。。。?

    回复删除
  11. 艾美麗,這也得查字典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爱美丽。。。
    我在学着救自己。。。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如果你也面对这样徘徊的时候,你就会懂了。。。

    回复删除
  14. 最後一天是最期待的,成績如何?

    回复删除
  15. 我之前78kg,现在74kg,目标70kg。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6. 没什么进展。
    不过以总成绩而言,很开心了。

    回复删除
  17. 好明显,系!

    今日同事同我讲:‘你个肚南不见了。’

    好开心~

    回复删除
  18. 我朋友當初就是這樣對我,問我最後一天戒食是幾時,然後帶我吃螃蟹去。。。。

    回复删除
  19. 徘徊 - 龙珠果 - 减肥

    三件不lakang的事...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明天有运动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