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突然想说。。。

不是你说短发好看我就不能把头发留长

不是你说穿群好看我就得把裤子收藏

不是你以为我很文静我就不能开口说话

不是你认为我很乖巧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你认为我很轻松我就无法沉重

不是你认为我圆滑我就能面面俱到

不是你认为我很开朗我就不能掉泪

不是你认为我很坚强我就不需要依靠

很多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请不要用你的角度审视我的人生

很多很多事情不是你说了算

喜怒哀乐我有我主张

 

39 条评论:

  1. 我只是。。。突然想说说。。。而已。。。

    回复删除
  2. 湯裡面的肉菜都不吃 ? 難道只喝 ?

    回复删除
  3. 那又不成。。。
    菜我吃,肉不一定。。。
    吃完了。。。
    还会找找有没有零食。。。 XD

    回复删除
  4. 你什么时候看过恐龙会折磨自己?
    安啦~~

    想吃,还是会吃的。。。

    回复删除
  5. 我有我的生活,不會因爲你而改變

    回复删除
  6. 其实,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勇敢!

    回复删除
  7. 嗯。
    生活是自己的,没有必要为了他人而活。

    回复删除
  8. 也没什么好哭的。。。。
    这也是一首歌的歌名。。
    好听。。。

    回复删除
  9. 可以到我家浏览,
    在音乐区里我有放。。。
    嘻嘻。。。

    回复删除
  10. 也许那天写的时候已经下班了。。。

    回复删除
  11. 只是。。。突然觉得,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呢?

    回复删除
  12. 哦....有时候, 控制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