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戒奶

我想,这辈子是戒不了了。。。

以后,如果我有孩子。。。

阿仔,阿女,

妈咪不会逼你们戒奶的。。。

 

162 条评论:

  1. 没有奶喝的日子。。。很惨的。。。 TT___TT

    回复删除
  2. 没有固定的。。。
    只要是牛奶,我基本上不太挑。。。

    回复删除
  3. what? 阿仔阿女, if 妈咪不会逼你们戒奶的...., u mesti jadi XXXL club punya Jr.

    回复删除
  4. T___T

    tak minum susu pun boleh jadi XXL ler....
    bukan salah susu~~!!!

    回复删除
  5. 我還想Train我的未來小孩不吃Carbo...會不會害了他?? :P

    回复删除
  6. 我会让小孩什么都吃,不然以后他出去很难有正常社交活动的。。。

    回复删除
  7. 不可行!別那麼"極端",藥材!小孩得吸取所有養份的!

    回复删除
  8. 这个我赞成!

    雪人,我现在才发现,你用繁体字哦?

    回复删除
  9. 哈哈。。。我就是在等人阻止我。。呵呵
    我不會這樣做啦。。
    如果Cut Carbo的話。。。不但發育不正常。。還會得憂郁癥
    對嗎??

    回复删除
  10. 我向來都用繁體打字。。。哈!你不察覺?

    回复删除
  11. 這我不知道,但有些小孩自小素食,我就常見!不吃碳水化合物就未免太過份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不好吧? 也许你的孩子是吃不胖的呢... =P

    回复删除
  13. my mum cakap if ibu 喝奶, lain kali itu anak punya skin mesti white white punya, cantik ~

    回复删除
  14. 對咯。。。可怕的想法。。減肥減瘋了 :P

    回复删除
  15. no, 不喜欢original那味道, 想到就想呕, but if 渗了chocolate就可接受.

    回复删除
  16. 呵呵。。安。。我不會這樣做的。。呵呵

    回复删除
  17. 還沒。。還沒。。。魔已被你驅走了。。

    回复删除
  18. 骗人的啦~~!!

    以前我小姨怀孕,第一胎她天天喝咖啡,结果我表妹白白嫩嫩的,皮肤好得不得了,到现在还是一样。
    第二胎因为听人家这样说,他就不敢喝咖啡,改喝牛奶,天天早晚一杯,结果我这个表妹是 hitam manis 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我不喜欢掺别的味道, i love original~~!!

    回复删除
  20. 很久没有喝奶了。。。
    喝奶好。。。可以补充钙。。。

    回复删除
  21. 药材的胎教是 : BB, 妈妈教你怎样减肥...

    回复删除
  22. 雪人改行当驱魔人。。。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我好像對牛奶敏感,不是肚瀉,但會有其他現象,忘了!哈哈哈。。。少喝了,但愛喝!我不喝生牛奶。。。很腥

    回复删除
  24. 魔魔還在!哈哈哈,此魔非彼魔!

    回复删除
  25. 哦。。。
    有些人会这样哦。。。
    还会消化不良。

    回复删除
  26. aiyo, nxt time ur anak macam hitam balak.... cepat tukar minum coffee now!!!!

    xD


    p/s: yaloh, my mum hari hari pun minum kopi o gaogao, my skin also white white de~

    回复删除
  27. 哈哈。。。Baby: 我要換媽媽。。。嗚嗚嗚嗚

    回复删除
  28. tak boleh lar...
    belum ada BB gua punya gigi sudah jadi kuning lor....
    tak nak~!!!

    回复删除
  29. 对,牛奶内有一些人体内不可以消化的东西。。。忘了是什么。。。

    回复删除
  30. 不是,如果你有上网找资料的话,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人不适合喝牛奶。

    回复删除
  31. 简简单单。。。不要搞到那么复杂吧?

    回复删除
  32. 对呀,现在有很多有机店都有出售;豆奶就是植物奶的一种。不过,如果你要喝植物奶,最好是找有机的。价钱会有点贵啦。。

    回复删除
  33. 这个我知道,所以我选择天然的奶。

    回复删除
  34. 哦~ 天然奶。。。。上天下奶?。。。

    回复删除
  35. 也就是说,
    令吉比印尼盾好;新币比零吉好;美金比新币好。。。有钱比没钱好?

    回复删除
  36. 不是啦,你很搞笑!

    我喝康宝莱奶昔

    回复删除
  37. 健康很重要,选择吃和喝的食物和饮料也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
  38. 哦~ 酱讲。。。大马奶。。比 印尼奶好;新家坡奶比大马奶好;美国奶比新家坡奶好。。。有奶比没奶好?

    回复删除
  39.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跟什么嘛~~

    回复删除
  40. 天然奶。。。。还以为下起奶水了。。。

    回复删除
  41. 有可能嘛。。。养牛的方式不一样啊。。。

    回复删除
  42. i m addicted to coffee :( milk at least healthier i guess? haha~

    回复删除
  43. 长大了。。。不该喝多多奶。。。

    回复删除
  44. 对呀,全是植物提炼出来的;而且,喝了后的感觉和精神方面真的很不同。我也是才刚刚喝了两个星期左右吧,皮肤滑了,精神了,而且,感觉好好。。。没有那么容易累了。。

    回复删除
  45. 美美。。。coffee喝多。。很快老的。。。。。

    回复删除
  46. 哦。。。。我的医生叫我不要喝豆奶。。。太营养了。。。。

    回复删除
  47. 我以前试过很多不同的产品,都不满意。康宝莱是我最满意的,因为效果真的很好。。连派报纸的auntie都说。。。我美了哦。。。哈哈。。

    回复删除
  48. 你可以试康宝莱,它适合每一个人;不骗你。。

    回复删除
  49. 有什么健康上的问题吗?不能喝豆奶?

    回复删除
  50. 有形。。没奶。。。。。





    好怕。。。。

    回复删除
  51. 我过胖。。。

    痛风。。。


    可能有糖尿病。。。。

    回复删除
  52. 再大点。。。可能有奶了。。。。





    你要吗?算是人奶咯。。。。

    回复删除
  53. 你跟他说: 我是为了你好, 以后你就知道妈妈的苦心...

    回复删除
  54. 好。。。。康宝莱。。。英文叫么?

    回复删除
  55. 康宝莱可以帮到你。不要误会,我不是在推销你买,我只是想和你分享而已。我没有做康宝莱,不过自己试了产品很好,想要大家也知道而已。

    回复删除
  56. 哦~ 我们懂得啦。。。好东西就要分享嘛。。。。

    回复删除
  57. herbalife。。。帮凶也是康宝莱的会员

    回复删除
  58. 哦~ 我也是叻。。。。不过。。。。

    回复删除
  59. 呵呵呵。。。是咯?会怎样呢?

    回复删除
  60. 谁把100奶去,啊,不对,是拿去。。。?

    回复删除
  61. herbalife, 草本植物奶,有55种营养素

    回复删除
  62. 不懂叻。。。。怕爆奶嘛。。。。

    回复删除
  63. 唉。。。我说。。。你怎么就长肚子不长脑子呢? =p

    回复删除
  64. 两位。。。这里有两把刀。。。互砍。谁没死。。谁就对~

    回复删除
  65. 受重伤的送去医院, 没事的送警察局.. XD

    回复删除
  66. 没事做的。。。看戏的。。。请鼓掌。。。

    回复删除
  67. 两位。。。这里有两把抢。。。互射。谁没死。。谁就对~

    回复删除
  68. 多多兄,你真的,真的有两把抢?

    回复删除
  69. 女孩子和多点奶好啊········ 补钙质···········

    回复删除
  70. 男人有奶。。。。不是很好吧。。。。

    回复删除
  71. 呵呵呵呵呵。。。
    人家在说喝奶补钙质啦~~

    回复删除
  72. 我有吃补胶质的药,医生说也要喝奶,效果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
  73. 看个人体质的,如果你的身体不能吸收,喝再多也没有用。

    回复删除
  74. no. i mean .38左轮短鎗 or .44 magnum(大把兼马力大的)..

    hahahahahaha~

    回复删除
  75. 我当然知道他说的是直径啦~
    没量怎么知道咧?
    我的镜头最大的直径是82mm最小的是52mm。。。
    抢嘛~真的还没量,不知道咧~XD

    回复删除
  76. 我也是戒不掉。。。HL is my fav... :P

    回复删除
  77. 以前我很喜欢,现在反而觉得它的香精太多了。。。

    回复删除
  78. 我也戒不掉奶。。
    我只喝HL。。 

    回复删除
  79. hmmm...
    other thn order milo dinosaur... i like vry long time din drink milo liao...
    hehehehehehe...

    回复删除
  80. 我已经戒了将近三年了。。。大个女啰。。哈哈

    回复删除
  81. 我喝到HL不好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