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老姑婆

昨天去了小姨家一趟,外婆来了。。。

结果,不能免俗的,被催了。。。

我就跟外婆说:“等我找一个** Karang Guni 要收我先啦。。。”

结果急得外婆说:“Choy~~!! 好找不找找 karang guni 做莫?。。。” 呵呵呵呵呵。。。

正好表妹要出门拍拖,我就趁机会说:“你不用担心。。。你看?一定会有孙女婿茶喝的。。。” 快快岔开话题,幸亏老人家也没有紧追不放。。。

回家途中和妈妈谈天。。。说到弟弟新来的上司有怪癖。

妈妈就说:“四十多岁人还没有女朋友,是这样的。像那些老姑婆一样,多多少少会奇奇怪怪的啦~~以前你那个大表姐也不是这样?阴阳怪气的。结了婚这几年才比较正常一点。。。所以说,不管男女,年纪大没结婚都是一样难相处的。。。”

我一时口快:“哎呀~~ 不一定的啦~~ 我做老姑婆也不会这样的啦~~!!”

妈妈突然静下来了。。。

大概,突然想起自己家里也有一个推不出门的老姑婆。   

其实,是真的有点害怕。。。

万一有一天,真的变成难搞的怪物。。。   >.<""

 

** Karang guni - 新加坡收旧货的人会沿家挨户的喊:“karang guni",屋子里的人如果有什么不要的旧货,报纸,杂志,旧电视,旧风扇。。。都可以拿出来卖给他们。所以,karang guni 也就代表了收旧货的意思。

339 条评论:

  1. 呵呵呵呵。。。
    所以。。。
    你们千万不要抛弃我啊~~~

    回复删除
  2. 怎么可能會抛弃你? 呵呵
    只怕你有了情人, 你會突然消失。。嘿嘿

    回复删除
  3. 你们别担心,看看那位怪叔叔,结了婚有了三位小孩都像童心似的。。呵呵,不要跟他说我讲的hoh...

    回复删除
  4. 如果你有这样的征兆, 我可以跟你讲吗?

    (快点去找个.....)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
    等我有了再告诉你我会不会那样做也不迟。。。 =p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不说,他自己也会看啦。。。

    回复删除
  7. 一定要跟我说!!
    我才不要变成那样!!

    回复删除
  8. 我们没抛弃你啦~看,才舜连孩子都带来跟你相会了。

    回复删除
  9. 所以我有很努力的和扬扬打好关系。。。 XD

    回复删除
  10. 无论怎样也不会变到他酱怪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怕到时候你固执的说: 我才没有怪~

    回复删除
  12. 那么, 猫地是否应该举办个单身派对, 给你们联谊一下?

    回复删除
  13. 单身不怪。

    单身没有正常的社交才是怪。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4. 还有“聚缘部落”。。。。。。。。

    回复删除
  15. “单身没有正常的社交才是怪。"

    这句话很有道理。

    回复删除
  16. 不過, 所謂的"正常"在現在的世道也很模糊, 只要不是與世隔絕算OK啦

    回复删除
  17. 不怕不怕!! emer 撑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哈哈。。 是咯! 我们怕她抛弃我们而已!!。。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我本来想写‘性生活’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那时就百分百 confirm 已经变成老姑婆了。。。

    回复删除
  21. 我倒觉得不可以这样说啦。。。
    不是所有单身人士都怪怪的。。。

    回复删除
  22. 是啊。。。
    把自己关起来了,那个才会造成怪人吧?

    回复删除
  23. 伊玛。。。不要这么大声然后明年丢轰炸弹给我们哦。。。

    回复删除
  24. 只要没有人乱拍我, 我是很正常的~

    回复删除
  25. 不用怕!! 等到那时才算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忽然跟我们讲出现gency~~
    然后就emergency结婚去 =P

    回复删除
  27. 噢! 原来乱拍你就失常了!! 哈。。

    回复删除
  28. 介绍几个年轻力壮温柔体贴玉树临风。。。的帅哥给我“补一补”就没事了。。。记得,至少也要有80巴仙像金城先生的啊~~~ XD

    回复删除
  29. 我讲foi-foi啦。。。还没嫁嘛。。。还单身。。。。

    回复删除
  30. 不烦不烦。。。
    不去想它就没得烦咯~

    回复删除
  31. 我还以为你酱快开始担心多多妹了。。。 XD

    回复删除
  32. 不用担心啦。。要来的终归会来。。。

    回复删除
  33. 我很多单身宅男朋友,只是,他们一点都不像‘金城sang’...

    回复删除
  34. 阿多啊。。。 还没嫁。。。还单身。。。。是烦事咩?!! 难道你徘撤单身未嫁??

    回复删除
  35. 尼尼,這課題好像沒完沒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比较少人数的“丘比特的天空”。。。。。。交流时间也比较长。。。。通常是两天一夜的。。。。。。

    回复删除
  37. 这个.......这个.........
    我看, 我要成立一个基金会了.. (找帅哥也是要钱的)

    回复删除
  38. 以前的人嫁不出因为没得选,现在的人嫁不出是因为太会选~

    逃~

    回复删除
  39. 这个。。。我跟我妈我阿姨我外婆解释了很久。。。有没有什么语言比较简单一说他们就明白的啊?

    回复删除
  40. 那。。。 你要加把劲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我。。。我。。。我不想一起宅啊。。。还有别的选择吗?

    回复删除
  42. 不用那么快, sekali 你们全部一起嫁~

    回复删除
  43. 给人催。。就很烦下的。。。。

    我在烦着找第二个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不用逃!! 你真得很坦白喔!!

    回复删除
  45. 哈哈哈哈哈~~
    忘了,要倒贴的,我也不要啊~~

    回复删除
  46. 尼个年纪,花靓看不上眼,有点成就的大多数已经成家,再不是就有女朋友,剩下可选的有多少自己分析...

    除非你真的很幸运在猫地遇上一个刚分手的‘金城sang‘...

    回复删除
  47. 馬華婦女組都是辦一些晚會之類的,讓人配對!有些組織如青運,會辦一些遊水玩水活動,讓大家如交朋友般,一起出遊!我之前有朋友參加。。。

    回复删除
  48. 你选人,人选你。很公平的。

    现在的男人哪里会真得像以前那样傻傻付出?没有机会没有可能没有“着数”他们才不会浪费时间。什么精诚所至,什么痴心一片,小说里面就有啦~~~

    回复删除
  49. 那么...那么....
    你要我怎样啊?
    猫地很多单身啊~~ 要不要叫CEO put u into waiting list?

    回复删除
  50. 是的。。。。。。。。通常都会在外坡。。。。。。。旅行是最好的交流也是容易让人流露自己的一种社交方式。。。

    回复删除
  51. 我安排过3 团。。。。。都非常成功。。。。。。

    回复删除
  52. sekali 你们全部一起嫁~

    那时候,你会怕??

    回复删除
  53. 你是想叫直直别拍你的屁股吗?

    回复删除
  54. 太刺激的话题,立百了也不察觉...

    回复删除
  55. 所以不要看太多爱情小说, 都是骗人的, 骗骗下, 自己走不出来 =P

    回复删除
  56. 哦~ 会知会她的。。。一家人嘛。。。有份的。。。

    回复删除
  57. 要死咯!! 多嫂问你。。 那边耳朵还要的?? 嘻嘻~~

    回复删除
  58. 很多元化的。。。。。。乐龄团也有。。。呵呵。。。

    回复删除
  59. 哈哈哈哈哈~~

    刚分手的可能伤心过度眼睛蒙了,等清醒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你是恐龙,会跑得更快啊。。。

    回复删除
  60. 我怕什么?
    同一个日子, 同一个地点, 搞聚体结婚~

    回复删除
  61. 我只是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两天一夜。。。旅游配套?

    回复删除
  62. 最终还是要靠自己。。。。。自己不肯放开胸怀参加,也是无补于事的。。。。。

    回复删除
  63. 嗯。。 对八我是很有兴趣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4. 那么... 你要去算下, 到底谁坐上百位吗?

    回复删除
  65. 旅行時玩得開心是一回事,過後維持聯絡,再進一步了解才是重點吧?

    回复删除
  66. 因为我是帮凶。。。。。。。。呵呵。。。。。。。。。三两个小时的聚会,我想看不出什么成绩的。。。。。。。。。再说,参加我的聚缘部落团,还得经过面试,不能通过的都不被允许参加。。。。。。。。呵呵。。。。。

    回复删除
  67. 要看好来拍哦....jusung 无辜..哈哈哈

    回复删除
  68. 不要那么灰, 可能那个时候已经深深爱上, 不能自拔了~

    回复删除
  69. 不对,重点是在认识异性,旅游只是点缀。。。。。。。。。

    回复删除
  70. 哈哈哈哈。。。
    阿歪,这样。。。很快讲,就走进老姑婆行列了哦。。。

    回复删除
  71. 旅游时的节目就要灌输一些技巧。。。。。。。最终才会取得成功。。。。旅游部分只占20 %......

    回复删除
  72. 对八的都有兴趣?????

    那么, 八両金如何?

    回复删除
  73. then, 阿hor拍你, 你就抓狂吗??哈哈。。

    回复删除
  74. 有主办时会让你们知道。。。。。。因为要动用很多脑力在策划上。。。。

    回复删除
  75. 还有一个选择:向外发展!

    印尼,越南,孟加拉,印度...

    回复删除
  76. 她不用这招的。。。用鞭的 。。><"

    回复删除
  77. 为什么不可以。。

    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呢???

    回复删除
  78. 以上几个国家的新加坡比较多...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9. 好像卖货酱。。。印尼,越南,孟加拉,印度..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

    回复删除
  80. 啊~下次遇到贼我会帮她拍照,然后那个贼就交个她了。

    回复删除
  81. 来参加你就学到。。。。。。呵呵。。。。

    回复删除
  82. 放开胸怀,不用说结不结婚或是单不单身,也没人会觉得怎样。

    我觉得,很多单身的人会被认为“怪怪的”或是“有问题",是因为他们本身的态度吧?不愿放开胸怀,诸多猜疑,自怜自艾,总觉得别人对自己不好 / 不够别人好。。。这样的态度,会造成和他人相处上的麻烦,所以才会被认为“怪怪”。

    回复删除
  83. 阿尼也有人爱啊, 她不选人, 早就嫁了咯 :p

    回复删除
  84. 荷尔蒙失调也会造成以上状况。

    回复删除
  85. 我不要両金, 我要千金!!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6. 阿尼不差啦。。。是她在选人。。。

    回复删除
  87. 哈哈哈哈。。。
    我是宁可单身,也不要做人家代替品的。

    回复删除
  88. 你终究占据了我心房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疯狂
    因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着你让我更加勇敢
    你说你害怕曾经受过伤
    过去发生情节让你迷惘
    害怕重演你身上
    却步让你失去了方向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有谁不会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时候)

    我会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上线铃声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那一刻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红灯变绿灯
    慢慢等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这里等着

    你说你害怕曾经受过伤
    过去发生情节让你迷惘
    害怕重演你身上
    却步让你失去了方向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有谁不会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时候)

    我会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上线铃声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那一刻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红灯变绿灯
    慢慢等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这里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上线铃声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那一刻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红灯变绿灯
    慢慢等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这里等着

    回复删除
  89. 暂时没有。。。。可能是经过面试的关系。。。。。有几对还结了婚。。。。。

    回复删除
  90. 谁说?
    年龄我们控制不了,心态和想法是可以控制的。

    回复删除
  91. 没办法喜欢的, 怎么能嫁窝, 到时拿苦来伸

    回复删除
  92. 那么,你会不会“是是但但”,有人说喜欢你,你就“奋身埋去”?

    回复删除
  93. 那么, 多留意, 有好料要留给阿尼哦~

    回复删除
  94. 有人给我选。。。就好咯。。。
    怎么大家这么看得起我?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5. 我看过几单这样的case屎, 真的脾气怪怪~

    回复删除
  96. 阿多,那个是什么歌来的?
    我这里看/听不到。。。

    回复删除
  97. 有的, 要睁大眼睛看咯,
    如果再有, 不要blur blur当人家是兄弟哦~

    回复删除
  98. 真的。。。我有位39女性朋友。。很凶的。。有了男友。。。温柔很多。。。

    回复删除
  99. 还好啦,但是节目流程的策划很花时间和脑力。。。。。。。但是看到有结果时又很欣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