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T____T

突然

悲伤排山倒海

想哭

想哭

想哭

这么多个日子

不懂为什么坚持

不懂坚持什么

迷失在这座森林

不想走了

走不动了

可以就这样放弃吗?

可以吗?

很累

很累

。。。

44 条评论:

  1. 我不介意借个肩膀给你哭的, 来吧~

    回复删除
  2. 近来难过时很少流泪了。。。反而会笑。。。
    有点神经病了。。。

    回复删除
  3. 哭不出来。。。。哭不出来。。。。。。。

    回复删除
  4. 想到蚂蚁迷失在黑森林...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哭瞎双眼也没有用,既然不会有人在你身边,不如叫自己不要难过,叫自己不要哭。
    久了,就不会痛了。
    没关系,习惯就好。
    我都是这样告诉自己。

    回复删除
  6. 要到海边...才可以发呆?

    今天就将就下, 给你在游泳池旁边...发呆....可以吗?

    回复删除
  7. 应该一样, 我是想到你的...很模糊的想到你有讲过黑森林...很好笑的

    回复删除
  8. 不可以,不够辽阔,太拥挤。
    哈哈哈哈哈~~

    我要求很高的。。。 =p

    回复删除
  9. 难过,是很私人的,没有人能够分享你的难过。

    回复删除
  10. 人家已经很可怜了还要打人。。。 TTT____TTT

    回复删除
  11. 也好!到海边让海风吹醒你。。。
    也可以在海边大喊发泄。。。

    回复删除
  12. 不想走了

    走不动了

    可以就这样放弃吗?

    可以吗?

    很累

    很累

    。。。

    (搭)Prev: 巴士

    回复删除
  13. 好了好了。。。

    负面情绪来得急去得快!!!

    回复删除
  14. 郁闷,纳闷,闷闷,门+心。。。

    回复删除
  15. 我要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