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兜兜转转

说着场面话,我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敲断自己的手指。

可是,我还是得说,不断地说,场面话。

都是这样子的吧?

没有办法因为不喜欢某些东西,所以不要做那些东西。

有人说,这叫成熟;有人说,这叫成长;有人说,这叫圆滑。。。

为什么没有人肯说,这叫虚伪?为什么没有人会承认:“是的,我是虚伪的。”?

小学老师说:“你是聪明的,可是你懒惰,如果你勤劳,你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成绩。”

这句话,我记到现在,还很清楚的记着。

是的,如果我愿意,我可以。

可是,亲爱的老师,您并没有问我愿不愿意。你并没有想过,我快不快乐。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感激您。

庸庸碌碌,为五斗米折腰,为物质算计,为心中贪念挣扎。凡夫俗子怎么逃脱世俗烦恼?

可是啊。。。

那证明我还活着,还有资格烦忧,已经是天大的喜事了。

不是吗?

想太多,打结了,就得懂得为自己开解。

假期来咯~~

要开心。

开心。

 

 

51 条评论:

  1. 假期来咯~~

    要开心。

    开心。

    这就对啦!!

    回复删除
  2. 考一考:金庸小说那一位主角是姓虚的?

    回复删除
  3. 真真假假。。。 分不清楚!! 人生!!

    回复删除
  4. 叶兄,你需要进补!
    身子太虚。。。

    回复删除
  5. 反对!

    考完了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回复删除
  6. 我咳嗽。。身体虚弱的。。。XD
    假期快快乐乐!
    有去那里吗?

    回复删除
  7. 你怎样都要让人家休息一下嘛。。。

    回复删除
  8. 你应该更担心,人类喜欢抓稀有动物,尤其绝种的。。。

    回复删除
  9. 猪罗纪公园工园已经提供很多方法了,
    应该没问题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社会就是这样, 有谁会理你烦该不该虚伪, 会不会快乐啊~

    回复删除
  11.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妳穿的保护色~~~

    回复删除
  12. 死火。。。
    老了。。。混乱了。。。

    周杰伦不是也有一首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