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亲爱的美玲

亲爱的,

你还好吗?

我们竟然分离了那么多个日子,多么不可思议。。。曾经说过不要分开的呢!哈哈~~

记得第一次见你时,你被浓浓的寂寞包围着,冷冷的表情掩饰不了你的慌乱。

欢迎光临啊~~

我们的二人世界,就这么开始了。

我们都是慢热型的人,为了往后的关系,纵然急于建立些什么,却不知该从何下手。那就算了吧!曾经我是如此失望。可是啊。。。往后,我们却离不开对方了。多么奇妙。那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实在记不起来了,你可记得?

你是勤劳的好学生。天天看到你,都捧着课本。每每不在房里,不用问,肯定又做小组讨论去了。

考试时期,说好要一起温习,可是啊。。。总是你先开始乖乖坐着,我却总有些借口,洗衣啦,晒衣啦,换床单啦,抹风扇啦。。。闹过一轮了,坐下来,对着书本,应该有一小时吧?我就溜上床,会周公去~~你呢?还是乖乖的,埋首苦读。。。隔天清晨,张开眼,看到的还是你坐在书桌前的背影。。。你怎么就要让我那么惭愧呢?

谈着家人,谈着课业,谈着成绩,谈着未来,谈着感情。。。一旦打开话匣子,就停不了,每次都得关灯了,逼自己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才能好好睡觉。

你胆子实在不怎么大。

记得那一次吗?那个时期流行着动画 (Flash),你系友借了一张光碟给你。我正睡的甘甜呢!却被你的尖叫声吓醒了。。。那个年头,能把我闹醒的人还真不多。。。整个人跳起来,张开眼睛,怎么一片漆黑?唯一的光源是你的电脑。转头一看,你整个人缩在椅子上,双手捂着眼睛,还在一直“啊~~~~!!”个不停。

银幕上,一个双眼流血,长发批面的白衣“女鬼”,直瞪着你。。。

我一看,却是放声大笑。哎哟~~怎么会被吓成这样呢?你惊魂未定,却不甘心被我取笑,直说:“真得很恐怖!你来看!”说着,又把画面重演了。。。

说实在,我是有吓到,可是,你怎么又喊起来了呢?这是第二次看了,应该知道那鬼什么时候弹出来了吧?很不好意思,我不是有心的,可是。。。我是在制止不了自己的笑声。。。三更半夜的,隔壁房也许真得会认为闹鬼了呢!呵呵呵呵。。。

巫族斋戒月,我们无处觅食,只好替自己准备罐头食品。

可是啊。。。两个乌龙在一起,就只会闹笑话。有了罐头,却没有开罐器。怎么办呢?就用小刀,一刀一刀把罐头凿开吧!吃一个罐头,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满身大汗。。。天。。。

感情,就在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中建立起来。

离开那天,我们都不愿说别离。整个房间气氛郁闷得让人想逃。收拾好,合照了。我说,明天别叫我了,我不要那么早起来。你知道,我其实是不愿面对那样的场面。所以,你答应了。

次日,我还是醒了,却不愿意翻身。闭着眼睛,听着你收拾,听着你准备,心想,这是最后一次了。后来,听着你轻轻带上门,“咯啦”,关了。我的眼泪,也在一声”咯啦”以后,掉了下来。那一天,我是整个人,都沉沉的。。。

那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说好的,要去找你,却没一次成行。

现在啊。。。我亲爱的朋友,我们又快相见了。那个怯生生的小女生,就快成为别人家的小媳妇了。多么替你高兴啊~~那个爽朗的小子,我相信他会给你带来幸福的。

我是那么欢喜的期待着再次相见,却也忐忑着,还会和以前一样吗?

会的,应该会的。

对不对?

 

45 条评论:

  1. 我了解那样的感觉..
    怎么不起身送她? 给她个拥抱, 大家再痛哭一场....

    回复删除
  2. 毕业到现在。。。
    五,六年了吧。。。

    回复删除
  3. 不要啦。。。
    不要弄哭她。。。
    我毕业了她还没有咧。。。

    回复删除
  4. 喔!我九月好像也中一單!96。。。。

    回复删除
  5. 我两票,前后星期,都得北上。。。

    回复删除
  6. 96。。。。尼尼,你好像比我還多婚宴得出席!

    回复删除
  7. 今年,3 单。。。
    过了一单,还有两单。。。

    回复删除
  8. 她考完试了啊。。。
    我还没考完。。。

    回复删除
  9. 为什么我们这一代的人这么多美玲...

    回复删除
  10. 现在好很多了。。。
    你还没听过我的经验啊。。。

    回复删除
  11. gua tak suka in pack punya fruit juice, all add sugar d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