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巴士

可怜的巴士,明明很饱了,人们还是硬硬把自己挤进它的大肚子。。。

不懂得拒绝的巴士,只能默默忍受,再默默地开。。。

摇摇晃晃摇摇晃晃。。。

终于,巴士忍不住,吐得满街是人。。。

人们挥着湿沥沥的汗水。。。

巴士,终于松了一口气。。。

172 条评论:

  1. 我早上在总站上车, 没这个问题.
    只是, 放工时到city hall 那个站要转train 时, 就很闲, 一群人堆在车门 :(

    回复删除
  2. 我提不起勇氣挤巴士,太習慣自己駕車了。。。

    回复删除
  3. 这里,我还蛮享受公共交通的便利的。。。

    回复删除
  4. 我搭巴士会头晕才自己骑鸽子的。

    回复删除
  5. MRT 会咯。。。
    尤其是你看里面的人挤着出来,外面的人又挤着进去。。。我每次都会想到龙猫的猫巴士。。。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所以像我这种不会驾车的,就会很喜欢新加坡的公共交通。

    回复删除
  7. 搭輕快鐵也受罪的!如果我心情不好,就會搭火車,一邊看景色,一邊讓心情沈澱

    回复删除
  8. 要挤巴士要提防第三只手要避开咸猪手。。。
    搭完巴士整个人就快虚脱了。。。

    回复删除
  9. 很久没有在KL搭巴士了。。。因为巴士很挤。。。搭train。。。

    回复删除
  10. 个人专属,还有软软的坐垫 tim。。。 XD

    回复删除
  11. 龙猫的自己会加大的, MRT不会~哈哈哈
    有时候会看到人的脸粘在MRT的玻璃...太挤了~

    回复删除
  12. 有一次我由旧巴生车站去到Sunway,
    满身汗~那是辆“冷气巴士”

    回复删除
  13. 如果巴士有位子坐,我就会让自己放空。。。可是要随时注意,不要过站。。。 XD

    回复删除
  14. 如果是真的满,我会很甘愿等下一辆,因为很快...
    但是我看到中间还有空位,我是会挤的, 一直excuse me excuse me...
    都不懂那些人做末那么自私,移进去一点又不会死...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
    恩咯恩咯。。。
    有时明明没位子了还硬硬挤。。。

    回复删除
  16. 不止虚脱,在里面流的汗太多,出来好象是脱水...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也怕太挤的时候,我前面那位小姐是穿高根鞋...

    回复删除
  18. 对, bus一定要挤上去...!!!

    回复删除
  19. 如果很挤,都寸步难行了,如何保持距离啊?

    回复删除
  20. 就是看到这个很吐血咯, 一堆人堆在门口, 中间空空都不走进去 :(

    回复删除
  21. 那天遇过这样的一个年轻小姐,和旁边的帅哥说笑,巴士上没有座位了可是不是很挤那种。
    她讲啊讲啊,越讲越兴奋,整个大包包撞过我身上。然后,她回过头望了我一眼,没有表情,继续和那男生说笑。。。
    我心想,原来我变成一根柱子了。。。

    回复删除
  22. 前面的人又慢慢的还没走进去, 那个门就在那边"do do do" 了 :(

    回复删除
  23. 会用手或者包包顶着她,不让她靠近。 =p

    回复删除
  24. 我还没do 啊, 不要关门...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u tiap tiap hari pun
    mang chang~

    回复删除
  26. 没有啦。。。只是你不是帅哥。。。所以对你没表情。。。=P

    回复删除
  27. 这样的人,我很好奇她身边的朋友会怎样看她?
    看样子不像没受过教育,连一句 sorry 都不会说?即使不说,连笑一笑也不会?

    回复删除
  28. 是咯, 我很讨厌这样,每个都是要工作,每个人都赶时间,他们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回复删除
  29. 然后粘在门那边。。。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如果我是帅哥,看到这样也会对她打折扣了。

    回复删除
  31. 你应该说:小姐,原来你不会"对不起"三个字?
    不然我会自己拿起HP说: 唉哟,刚才我给人撞到,但是那个人不懂什么是礼貌呢,对不起都不会说咧~

    回复删除
  32. 嗯...do do do 的时候,我就硬挤,硬闯了,我才不关

    回复删除
  33. 但是有时候很难的,MRT一杀车,摇晃的时候,还是会被踩  =(

    回复删除
  34. 哈哈哈哈哈, i do i do~~

    回复删除
  35. 我会怀疑她听得懂人话吗?
    我也是没有表情看她一眼,就不再看她了。

    回复删除
  36. 这个我很怕, 一个鞋跟下来, 很痛啊

    回复删除
  37.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你做咩挑印我?

    回复删除
  38. 不是帅哥, 都会对她打折扣.
    但...很少男人会那么清醒 :p

    回复删除
  39. 我很讨厌那种人,就是一副有受过教育的人,干嘛那么没礼貌...
    就连噢巴桑都会讲对不起咧~

    回复删除
  40. 那天看电影也给人用包包敲到头,
    我很想站起来责问的了。但我还是放弃了。
    我把机会让给下次骂她的人。

    回复删除
  41. 我不是帅哥,有时真的不是很清醒咯。
    搭巴士头很晕的。。。

    回复删除
  42. 好明显,this only applicable to pretty girls。

    回复删除
  43. 不过, 说真的, 有些女人的包包大, 但又不抱好一点, 在巴士上看到一些拿大包包的, 要挤进里面的空位时, 外面那个就可怜了, 女人进了, 大包包却扫了那个人的半边脸...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错!

    帅哥是不会跟猪扒有说有笑的...

    回复删除
  45. 是咯是咯,很好笑 =P
    我试过到站了,我要赶快下车,我给人推了一下,然后我的手扫到前面那个人的头,我一直跟他讲sorry,但是过后我觉得很好笑

    回复删除
  46. 想到一部韩国新电影, handsome suit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7. 哈哈哈,没有讲有说有笑那一part啦,是讲她的bag如果打到人家那一part 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其实, 把包包移去前面抱着, 就不会扫到人了

    回复删除
  49. 日本人会生气,韩国人也会生气的咯。
    放心我是华人。

    回复删除
  50. 巴士阿叔。

    其实系另外一个字,不过吾识拼音...

    回复删除
  51. 屁股会撞到人。。。哈哈哈哈哈~~
    我试过撞到一个美丽小姐,尴尬得要命。。。 =p

    回复删除
  52. 对hor...拜四上映了,对不对?

    回复删除
  53. 你也对这戏有兴趣?
    我一看到这戏,我就很想找你们一起去看,minzi是不了解这心态,所以找他看很没意思 =P

    回复删除
  54. 以后的年轻人会比草梅更严重...唉~

    回复删除
  55. yesyes~ 看谁要去,我们去了解下心态 =P

    回复删除
  56. 讲了。。。
    可是,如果换作是你,坐着被人家屁股撞到。。。即使讲了 sorry 还是会很不开心的。。。

    可是,尴尬归尴尬。。。那时我想到的是:“她脸上的粉有没有弄脏我的裤子啊?” =p

    回复删除
  57. 你这句话很欠扁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8. 是咯, 只是比那个美女好一点点, 会讲sorry :p

    回复删除
  59. 哇,那位阿叔未免太过分了吧? 连人家妈妈都骂

    回复删除
  60. 找diet club member 去看戏喔, 你能飞过来?

    回复删除
  61. 呵呵呵呵。。。
    我是真得这样想嘛~~

    回复删除
  62. 因为我是恐龙啊。。。恐龙是会讲 sorry 的。。。

    回复删除
  63. 乱乱讲,我好几天都没吃了。。。又不见你说心情好?

    回复删除
  64. u try 隔日喝一次.....慢慢转去一星期一次

    回复删除
  65. 我。。。我。。。我肥死算了。。。

    回复删除
  66. 那天就遇到一个。。。差点晕。。。

    回复删除
  67. 你也是应该很久很久都没搭bus 了吧?
    还是从来没有搭过?

    回复删除
  68. 搭巴士。。。这个不能少。。。

    回复删除
  69. 你怎么会认为我没有搭过巴士,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我从小就那么富贵,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0. lisa, 我以为你是小小就驾车....哈哈哈

    回复删除
  71. 小小是不能驾车的。。。你不知道吗?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