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八爪鱼

突然很想变成八爪鱼。

而且是有几个头,几张嘴的八爪鱼。。。

再怎么忙,也要说:“有什么事?不要紧,你说吧。。。”

还要记得笑容可掬。。。

嗯。。。会不会很僵硬?

应该还好,毕竟还是有练过的。。。

呵呵呵呵呵呵。。。

嘿嘿~~!!

我是超级无敌全能八爪鱼~~!!  

50 条评论:

  1. 我在想象你的"爪" 在公司扫来扫去, 来无影, 去无踪...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以前我们还可以说说笑笑。。。
    现在孤军作战还要面带微笑。。。
    真是高难度。

    回复删除
  3. 變成豬流感病毒比較好 ; 人人注意 .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想象張著嘴的尼可。。呵呵 口愛

    回复删除
  5. 刚刚给一个同事问我,你跑去哪里?很难找你咧。。。
    我很想说,要不要我弄一个 walkie talkie, 随传随到?

    回复删除
  6. 没时间,我没时间~~
    一瞬间,来到六点~~

    回复删除
  7. 不要那么多人注意我可以吗?
    我很低调的。。。 =p

    回复删除
  8. 圆圆的,嘟着嘴。。。
    章鱼章鱼~~
    嗯。。。好吃的章鱼烧~~

    回复删除
  9. 無奈你我一樣 , 都擁有遮不住的魅力 ........... T.T

    回复删除
  10. 包成粽子了。。。
    为什么还遮不住。。。

    回复删除
  11. 很好吃的。。。
    还有酥炸 sotong 蛋黄 sotong。。。
    yum yum~~

    回复删除
  12. lagi ada 只是sotong 须, 一粒粒小小的, 煮干咖哩~

    回复删除
  13. 如果我有八只手
    可以同时去抢很多钱
    我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14. 想象力这样丰富,不写科幻小说.....可惜。

    回复删除
  15. 嗯。。。狮城大厦底楼那摊生意超好的。。。不寂寞啦~~

    回复删除
  16. 想象力。。。
    大家都有。。。
    也许还没被发掘而已。。。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7. 呵呵呵呵。。。就等你请我吃就好了,
    再加上虾米的冷饮料。刚刚好。:P

    回复删除
  18. 我们现在仍然可以说说笑笑, 但是是通过msn......wuuuuu

    回复删除
  19. hm....你说了, 我觉得他会说 : 好啊, 好啊~ XD

    回复删除
  20. 以前我装修过一间办公室,
    他们的杂务女工真的有对讲机的。

    回复删除
  21. 一间在十二楼,一间在六楼,一间在五楼。

    回复删除
  22. 我也知道, 我只是在安慰你的同时...也安慰自己........ =(

    回复删除
  23. 无病呻吟的好例子。。。。。。呵呵。。。

    回复删除
  24. 呵呵。。。原来你把聊天当呻吟。。。。呵呵。。。。。

    你很会呻吟哦。。。
    你呻吟得很好听。。。

    吟声浪语。。。。。

    呵呵呵。。。哈哈哈。。。。。。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回复删除
  25. 不然怎么吸引你来光顾?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哎呀。。。。。。这个我很怕的。。。。不要更你聊天了。。。。。。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