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夜深人静

 

怎么还看不透?

怎么还会脆弱?

这样卑微愚蠢

这样痴心妄想

这样荒唐

这样可。笑。

不是说了吗?

一个人可以很精彩,一个人可以很灿烂

不是说算了?

不是说要坚强??

酸涩又是为了什么?

看不起这样无能的你。

 

- 记失眠夜

344 条评论:

  1. 来叔叔的怀抱~

    叔叔讲笑话给你听~

    回复删除
  2. 去買些東西吃吧 ......... 時間會比較容易過 .

    回复删除
  3. 夜深人静,寂寞来袭

    以我孤独的身体,挡不住渴望你的心

    回复删除
  4. 冷气。。16度。。。要有兰花香的。。。

    回复删除
  5. 我才刚走开一下下。。。
    你们很快啊。。。

    回复删除
  6. 那个。。。失焦了。。。
    可是又失得刚刚好。。。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是啊。。。

    无欲则刚。。。
    什么时候才能做到无欲?

    回复删除
  8. 對從未減過肥的我來說 , 最好消磨時間的 , 就是吃 ............... 和看dvd

    回复删除
  9. 我。。。也很想。。。
    尽量控制中。。。
    不然会一发不可收拾。。。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鳥神。。。。我會選擇看書!

    回复删除
  11. 很讨厌。。。
    近来一直睡不好。。。
    这两天头晕晕的。。。

    回复删除
  12. 很想找人谈天。。。
    可是十二点多一点,我怕被人骂。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昨天才跟我妈说,下个星期去吃~~ XD

    回复删除
  14. 我昨晚十點多睡,兩點多醒,之後又繼續找周公,但也睡不好!

    回复删除
  15. 因為累!哈哈哈,我家中沒電腦沒電視,十點不睡覺,幹嘛?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曾经。。。我也很喜欢捧着书本和薯片。。。
    TTT____TTT

    回复删除
  17. 我尽量迟睡了。。。
    还是会在半夜醒来。。。

    回复删除
  18. 我每天。。。十点多十一点,就睡了。。。

    回复删除
  19. 为了让路人多看你一眼。。。。

    回复删除
  20. 我在吉隆坡很"守戒"的。。。。哈!許多朋友都不明白!

    回复删除
  21. 我家有电脑但没网络,电视基本上我最多看两三小时。。。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哈!你是現代人!我閉關嘛。。。

    回复删除
  23. 我会问,到底真的是我要的吗?
    可是一想起爸妈,唉。。。既然开始了,就不要想回头。

    回复删除
  24. 下次一点钟时打电话叫你起身疴夜尿~

    xD

    回复删除
  25. 靓了又怎样?
    还不是会老会丑会死??

    回复删除
  26. 雪人。。你是怎樣熬過來的。。。我無法想象你過得是什么日子
    為何不要電視, 電腦啊???

    為什么要閉關啊???

    回复删除
  27. 很难过的,没有电脑我就会没有诗作

    回复删除
  28. 是咯, 没办法啦!现在我为有酱做

    回复删除
  29. 你不要等我刚刚睡得找才打来啊。。。
    我会杀人的。

    回复删除
  30. 我是不要脸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当然不用。。。让自己成焦点。。。也是一种肯定。。。

    回复删除
  32. 我有试过啊~
    我SMS, 但那个人没有reply.....也许谁了吧~

    回复删除
  33. 藥材,我唸學院時也沒這些,那時常泡網咖!

    目前工作至六,七點,工作都對電腦,晚上我寧可見人都不碰電視電腦,雖然媽媽也可憐我,叫我買電視!但我習慣了。。。

    不想回家就躲在房裡泡電視,不健康!哈哈哈

    我會賴床,整理房間,看書,見朋友。。。。

    回复删除
  34. 要肯定些什么呢?
    我的魅力?我的美丽?
    外人看得见的,不过是外表。
    又代表些什么呢?

    回复删除
  35. 哈,我回家鄉就很不健康!只泡電腦及光碟,補償。。。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公司沒得上網我就會抓狂,若有所失!

    回复删除
  37. 试过 sms 几个朋友,回复的那个,我问他,为什么还不睡?
    他说被我的sms 吵醒了,很不好意思。
    所以,以后我想sms朋友,这样的时间,还是不要了。

    回复删除
  38. 只看外表。。。也不错的。。。。。

    当然不是每个人有机会看到里面的尼啊~

    回复删除
  39. 雪人,你很乖。
    我难以想象要是我自己一个人住的日子。
    一定不是发霉了就是荒唐得爸妈都不认得。

    回复删除
  40. 大牛,有的。

    尼尼,只是有時候我們想穿漂亮的衣服,要被人瞄,所以才想讓自己變得美一些。。。。

    回复删除
  41. 我只有會家鄉是不需要電腦, 電視。。。
    在外獨自生活。。。很難。。。

    我佩服你。。。其實你的生活方式很健康 :)

    回复删除
  42. 你老板,会在啊猫出现吗。。。

    哈哈

    回复删除
  43. 哈哈哈哈~~
    那么我可以去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44. 哈哈, 我仅代表肥人协会 控告 你

    回复删除
  45. 哈哈哈!我也有荒唐的時候,但忘了!

    回复删除
  46. 雪人, 我读书的时候也没电脑, 没电视, 也没去网吧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47. 真的,有时我在想,到底,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回复删除
  48. 哈哈哈!我不知道這些年日子是如何過的,但確實可以忍受。。。。

    回复删除
  49. 以前的公司,是不让我们上网的。
    还不是一样过了两年?

    回复删除
  50. 我老早就给我搞坏掉, 现在要补救 =P

    回复删除
  51. 那当然。。。











    因为,泥是在地上的。。。

    回复删除
  52. 哈哈哈哈哈~~

    当瞄你的人,从帅哥变成龌龊老头,你还会想被人瞄吗?

    回复删除
  53. 基本上,有伴的,这样的时间,我是不会找他们。
    剩下的。。。寥寥无几。。。

    回复删除
  54. 新加坡打來吉隆坡,太貴了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55. 哈哈哈, 雪人, 我才不乖, 我是去泡mamak 档, 泡pub....夜生活...哈哈哈

    回复删除
  56. 哦....那真的比较少咯....
    女的有伴了也不找?

    回复删除
  57. 我始终相信, 会有个人让你的心..再次甜起来的~

    回复删除
  58. 不需要打电话,传简讯也可以的。。。

    回复删除
  59. 虾米,我少去。。。但都在網咖泡!

    回复删除
  60. 对,不找。
    再怎么说,也得尊重他人的生活。
    你睡不着,不代表别人不睡觉。

    回复删除
  61. 干吗要把自己的快乐寄托在别人身上?
    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2. 我以前没有迷电脑的~
    我迷酒色...哈哈哈~

    回复删除
  63. 是丰富人生,以前我是酱和家人讲的

    回复删除
  64. 放心, 我的电话是silent 的, 我没睡, 我会回你, 放心...嘻嘻~~~

    回复删除
  65. 也许我们已经在某个pub 相逢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