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梦见你

昨夜,我梦见了你。

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一片空白。

到底,你想告诉我什么呢?

懊恼着超烂的记性

可我却庆幸,

我梦见了你。

91 条评论:

  1. 跟你說。。幾時還我500元??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阿... 电脑坏了.. 加上新人来了.. 我没有什么机会用电脑.. 只是这两天比较多机会用而已...

    回复删除
  3. 那天还了,你还跟我多借 500,你忘了? XD

    回复删除
  4. 想太多。。就会梦到了。。。。。

    回复删除
  5. 想太多梦到,不出奇。
    很久没想过梦到,所以觉得奇怪。

    回复删除
  6. 那么。。。实在太忙了。。。因为要想太多东西了。。。 =p

    回复删除
  7. 我這兩星期都多夢。。。所以感覺睡不熟!

    回复删除
  8. 燕窩你自己买。。。雪梨贊助你。。。=P

    回复删除
  9. 我夢見世界 .............
    one world one dream

    回复删除
  10. 我倒希望睡覺時都沒夢 ........... 哈哈哈阿

    回复删除
  11. 一觉到天亮。最好可以自然醒。。。

    回复删除
  12. “为何梦见他”
    听听这首歌吧.....

    回复删除
  13. 我绝对渴望,我几乎每次睡觉都发梦。。。(就是没梦到头奖号码,讨厌的咯)

    回复删除
  14. 你的闹钟声在你来说应该算是自然声了吧?

    回复删除
  15. 可能吧,我不懂你的心.......


    为何梦见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来到我梦中

    为何梦见他
    这男孩在我日记簿里
    早已不留下痕迹

    为何梦见他
    为何梦中他的眼神
    却依然叫我心跳
    碍…为何梦见他
    为何当我迷蒙醒来
    却含着眼泪

    回复删除
  16. 自然醒是没有闹钟声的。。。讨厌的闹钟声。。。

    回复删除
  17. 我没有写日记的。。。
    心跳,当然要有,我还想多活几年。。。
    眼泪?眼屎一大把,算不算? XD

    回复删除
  18. 如果闹钟响了很久很久很久(有多久,自己算)还不会醒的话,那它该归类为自然声了,就想呼吸那般自然。XD

    回复删除
  19. 基本上只有特别时段我才需要闹钟,
    不然我七点一定会醒。

    回复删除
  20. 没有闹钟的日子。。。
    我可以睡到很迟,醒了喝了水上了厕所,继续睡。。。 =p

    回复删除
  21. 我妹妹也叫彩虹,
    但是没你那么厉害。。。

    回复删除
  22. 闹钟声真的很讨厌。。。
    为了上班才拿它没办法,要不然天天会迟到。。。=P

    回复删除
  23. 其实我叫彩云,所以比较厉害睡。。。怪理!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24. 梦到你婆婆﹐她給你她的 multiply 的 ID 。。。

    回复删除
  25. 真可怜的闹钟,
    天天帮忙天天被埋怨。。。

    回复删除
  26.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咯!又爱又恨。。。=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