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结论呢?

工作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应该给与员工的福利,老板否认了,说没有答应过这回事。

到底是老板健忘呢?还是我会错意?

最大的漏洞是没有白纸黑字,我错了。

我明白应该站在公司的立场,为公司最大的利益着想。可是员工也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应该照顾,不是吗?

如果是我会错意,那真得很抱歉。我向那位员工说清楚,好吗?还是公司愿意再考虑给与这份福利?

争论从昨天延续到今天,很累。

问题发生了,为什么不快些找解决办法呢??

25 条评论:

  1. 白纸黑字真的很重要。。尤其是你那行。
    看來你得面對很多的解釋。。。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老闆。。。。我們永遠都說不過他們,除非你堅持立場,為員工爭取

    回复删除
  3. 你是员工,老板的话,你就照做。。。。。。。。。。。。

    回复删除
  4. 吃了死猫,还得说谢谢你给我机会。

    突然觉得自己很恶心。

    回复删除
  5. 没错, 如果没有他给你机会,你都不知道死猫的味道。。。所以你还是应该谢谢他。。。。。。呵呵。。 。。。。。。。

    回复删除
  6. 没关系啦。。。

    经一事,长一智。
    我还是赚了。

    哈哈~~

    回复删除
  7. 恭喜,成功的第二步你也踏出了!

    回复删除
  8. 第三步你是不是想说我很快就飞黄腾达了?

    回复删除
  9. 还没有...

    离开成功还有9千9百9十8步...

    回复删除
  10. 老板说没有就没有。。。要收信吗?。。

    回复删除
  11. 尼,我们化悲愤为力量,今天你要破记录~!!

    回复删除
  12. 这就是老板与员工关系咯!!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