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花。雨。

短暂的绚丽

淹没痛楚

如果

无法风雨同路

请你记得

此刻风情

万种

 

106 条评论:

  1. 短暂
    就只能短暂

    奢望地久天长
    只有伤害

    回复删除
  2.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吃完就走

    回复删除
  3. 每个人,不同时间,都有不同风情。
    只是你遇上的人,看懂了没有?

    回复删除
  4. 永恒
    世界上只有一种人有资格说永恒。
    知道是什么人吗?

    回复删除
  5. 我很想快點買相機了哩。。。拍照拍照

    回复删除
  6. 买吧~~

    我也很久没碰相机了。。。
    这个星期六,重新开机~~ XD

    回复删除
  7. 可以改成:“只在乎吃饱才走”更好。:P

    回复删除
  8. 不行!說了八月,就八月。。。窮死了!

    回复删除
  9. 不好跟我一样肥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因为我心无旁骛。。。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像巧克力那样,小小一块小小一块?

    回复删除
  12. 我想说的是我的是一大坨。。。

    回复删除
  13. 剛吃了一粒芙容烧包, 一块黄梨塔, 一包崩大碗ice

    回复删除
  14. 还好都不是我喜欢的。。。
    不然我会很羡慕你。。。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我看九月上怡保有没有办法弄一瓶给你。
    如果你喜欢咸鱼这个你也会喜欢的。

    回复删除
  16. 那么快9月就可以见阿魔了,
    阿魔, 我也好想你哦~~~~~

    回复删除
  17. 时间很快过, na, 又4月尾了, 多一个月吃粽子了

    回复删除
  18. 杀你?
    杀了你我又不会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我不懂几时可以看到你.........
    很想念你的.....烧肉啊~~~~~~~~~~~~~~~~

    回复删除
  20. 肯定会。
    不是杀你就是杀我,不然就叫我们绝交。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all no go, i go w my other fren...
    d gal stay at pusing actually.
    but i can meet u, cz she let us stay at ipoh.

    回复删除
  22. 不肯定。
    也许会跟到上槟城。因为新郎是槟城人。

    回复删除
  23. ah momo, ask ah nic bring some 烧肉, 镦蛋, 炸料给我 T___T

    回复删除
  24. i put all in stomach bring back d compressed one to u. XD

    回复删除
  25. 不然我就要'等12月了, 我12 月在ipoh....fren wedding also, but dunno have time meet momo not....

    回复删除
  26. she rent budget hotel for us...
    cz got few ppl ar...
    not enuff room to stay at her hse lor...

    回复删除
  27. i pun dengar macam tu....
    sure ask her buy for me...
    wahahahaha~~ XD

    回复删除
  28. hahahahaha~~
    all enter here sure more thn 18 le lar...
    no worri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