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白发

连续几天,发现了白发的踪影。

看来还真的长了不少。

妈妈问:“你想很多东西吗?”

同事过来时也发现了,还帮我拔开了两根,还说:“能做就做,别想太多了。”

唔。。。

我真的想太多了吗?

怎么办呢?

我头发那么迫不及待,白了起来;我的皱纹,悄悄蔓延开;我的青春,比开水更淡了。。。

一点一滴,时间的痕迹,渐渐展现。。。

学长,怎么办呢?

终究,我还是做不成一辈子的孩子。。。

 

18 条评论:

  1. 拔掉可惜,
    有个角色适合你......白发魔女传....

    回复删除
  2. 白发罢了是吗??
    哎哟。。
    人人都会有的啦。。
    恐龙妹不要这么担心啦。。

    回复删除
  3. 老师你说“人人都会有“是不对的......至少我没有...

    回复删除
  4. 谁讲你没有??
    那天我才看到你有很多。。 (阿Hor结婚我们合照时)

    回复删除
  5. 谁能永远都不长大呢?
    wendy最后放弃了peterpan回到了现实世界。
    留下了peterpan一人在never never land。

    回复删除
  6. 白发魔女的前兆。。。。呵呵。。。

    回复删除
  7. 不是光头妹就很好了啦…感恩…

    回复删除
  8. 风过会留痕,白发又皱纹。 这是伤心也会走到的路,所以不须多想,但要多想健康第一。

    回复删除
  9. 我本来是不管的。。。
    只是最近大概长得很厉害,身边的人都注意到了。。。

    回复删除
  10. 魔女。。。
    嗯。。。
    蛮有个性的。。。
    可以考虑。。。

    回复删除
  11. 我在想象。。。
    很好笑。。。
    像抹地用的拖把。。。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