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安慰

沉默无言

刹那

泪水缓缓落下

因为你懂得我的哀伤

75 条评论:

  1. 他懂的。。。
    她大概知道我睡不着,半夜突然跳上床,平时她不会这样的。
    我问她要什么,她乖乖躺在我身边舔我的手。。。

    那个眼泪,就突然“啪”一声流个不停。。。

    我没有想过她会懂。。。

    回复删除
  2. 我很久没帮她拍照了。。。
    这张也是蛮久以前的照片。。。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尼尼是減肥過度,心情不美!

    回复删除
  4. 真的。。。
    很安慰。。。
    没有白疼她。。。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动物心灵最纯。。。感受很强。。。

    回复删除
  6. 我近來失眠都避免起床

    在床上賴著,會再睡下去!起床後肯定折騰死我。。。

    回复删除
  7. 外表坚强的你,内心其实很脆弱。。。。。

    回复删除
  8. 我觉得减肥真的有影响咧..心情怪怪的~

    回复删除
  9. 进行期间我觉得还好,可是这几天睡不好,情绪波动很大。

    回复删除
  10. 因為壓抑食欲。。。會影響心情的!

    回复删除
  11. 我家的。。。今天开始第一集。。。

    回复删除
  12. 不。。。我是不爽她代替了我。。。的地位。。。

    回复删除
  13. 我开始那几天, 我很早睡, 但是情绪很不稳定...
    半夜会醒...

    回复删除
  14. 那么。。。你要好好保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拿釘心情會不好喔,你當心!雪人救不了你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不会。
    早睡。可是一觉到天亮,很舒服。

    回复删除
  17. 这几天都没力没力的, 但是还可以骂人 =P

    回复删除
  18. 如果你连骂人都不可以。。。
    唔。。。
    真得很严重了。。。

    回复删除
  19. 它看到你的脸尖了瘦了,它更哀伤。

    回复删除
  20. 她不会摄影,不怕不怕。。。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温习。。。是我很怕的一件事!!

    回复删除
  22. 在你们减肥的当儿, 我是在暴饮暴食中.... :(

    回复删除
  23. 哈哈。。 我是怕。。。 “重蹈复测”咯!!

    回复删除
  24. 不晓得啦!! 最近一直感觉很饿!! 吃了很多大餐,又没消耗!! 就囤积了很多使到不舒服咯!!

    回复删除
  25. 现在又感觉很饿了!!!!!!!

    回复删除
  26. 別吃了。。你會后悔的!! STOP!!!!

    回复删除
  27. 没吃饱喝足。。。情绪会低落??

    回复删除
  28. 穿不进衣服时情绪更加低落。。。 XD

    回复删除
  29. 对!! 我有了。。。。一个游泳圈了,不好在增多一个咯!!

    我。。。 尽量在控制着。。。。。 !! 希望可以战胜饿魔!!!将肥糕赶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