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苏醒的记忆

当你毫不犹疑

一头就往后躺在我的臂弯里

刹那间

我的心

~。融了。~

原来

有些记忆是不会被遗忘

不管多久

稍微翻搅

漫天遍野就这么醒过来

 

40 条评论:

  1. 啊???
    你对你的闹钟感情这么深厚的?

    回复删除
  2. 像不像平静的湖水,给蜻蜓点一点,就起了涟漪似的。。。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呵呵。。。
    我不用闹钟很久了。。。用手机。。。 =p

    每次都会调早十分钟,闹钟响了按掉继续赖床。。。 =p

    回复删除
  4. 我两种都用,

    近身的是电话,远处的是闹钟

    来个远近夹攻

    回复删除
  5. 如果你嗅得到那代表是时候换别家的纸尿片了。。

    回复删除
  6. 走, 走, 走走走
    我们大手拉小手~
    走, 走, 走走走
    一起去郊游~

    回复删除
  7. 真的很厲害。。Wkend也是早醒? 幾點醒啊?

    回复删除
  8. 哦。。還好。。不會很早。。。。

    回复删除
  9. 我Wkend自然醒的話。。可以比這個早。。。。Wkday就做不到自然醒。。奇怪。。呵呵

    回复删除
  10. 若早上没事做, 就可以懒下, 不然就要起来做完了, 才回去懒..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