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cheese nan

很不好意思,虽然这样做很不够义气。

可是,我一定要和亲爱的猫家族分享这个笑话。。。

*****************************************************************************************

话说,游完泳后,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说废话。。。

F小姐 :我们上 KL 那天可以马上去 mamak 档“浦”。。。  (详情请见:http://lazywonderland1.multiply.com/journal/item/273/273?replies_read=14

A 小姐:(兴奋中) 好啊好啊~!!我们去 steven corner !!

N 小姐:(更加兴奋中) 我要 cheese nan!!!

F 小姐: (有点迟疑) cheese nan。。。

N 小姐:怎么啦?cheese nan, 你吃过吗?

F 小姐: 我吃过。。。可是。。。cheese 很肥。。。

(一阵爆笑。。。)

A 小姐: cheese, 是不肥的,是吃的人肥。。。

N 小姐: Boss, cheese nan satu!! tak mau gemuk punya hur~!!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条评论:

  1. cheese nan butter tambah gula~~

    包你好吃!

    回复删除
  2. gua kasih lu potong slice punya cheese boleh kah?

    回复删除
  3. XD

    雪人 5/6 - 7/6 有在吗?
    我们又上去了。。。

    回复删除
  4. 我想吃kayu的ayam madu....

    我想吃ss2的pandan ayam....

    回复删除
  5. 我要回kl做工!!!

    薪水两千照杀!!

    回复删除
  6. 應該有在,是假期,對嗎?哈。。。

    回复删除
  7. 系!

    为左mamak,我愿意牺牲一切~~

    回复删除
  8. 好,我帮你点支蜡烛再帮你吹再帮你许愿。。。唔话得勒呱?

    回复删除
  9. 当然是假期啦,我生日喔...搞笑嘎你估!

    回复删除
  10. 最高元首誕辰也有你份,不錯喔!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你們行程確認?我會安排時間!也許是其中一天。。。

    回复删除
  12. 去mak mak 挡 “浦”!!!

    酱好玩!!!哈哈

    回复删除
  13. 老人家。。。是这样的啦。。。
    你要不要过来?

    回复删除
  14. 喔!你飛回來吉隆坡,幫你慶生!

    回复删除
  15. my god.....ane....garlic cheese naan satu....mau sangat kurus punya..low fat punya ok...

    回复删除
  16. 哦?哪一间Steven corner? OUG的吗?

    回复删除
  17. 我们是人在车上,身不由己,要问阿肠打算带我们到哪里了。
    你来吗?

    回复删除
  18. 下来KL, 我们帮你庆祝...哈哈哈, 请你吃cheese (要瘦的还是肥的??)

    回复删除
  19. 如果是OUG,就是我家外面了~嘻嘻~~~

    回复删除
  20. 哦,那好,如果去那间就踩上你家? =p

    回复删除
  21. 提早打个电话来就行了~ 呵呵~~~

    回复删除
  22. 没去过。。。。T_T新年期间早睡错过了TTTT……………TTT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