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乌龙记

话说,上个星期五,恐龙妹懒性发作,不想走太多路,就决定搭巴士回家。。。

没有人会喜欢等巴士,尤其是在细雨霏霏的季节,恐龙妹也不例外。。。

二十分钟后,巴士终于姗姗来迟,恐龙妹就很兴奋的挤上了巴士,顺利找到位子,把自己安顿好,翻开书本,打算舒舒服服地坐到家。。。

一切都很美好,对吧?

当巴士摇摇晃晃过了原本该右转的路口,并且停在不应该停的巴士站,恐龙妹发现事情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巴市路线改了吗?

不可能啊。。。近来没什么节日需要绕道的啊。。。

呃。。。

一股不祥的预感突然涌上心头。。。

搭。

错。

巴。

士~~!!!

可是, 可是,上巴士前,我明明还看多一眼,明明就是 133 号巴士啊。。。

再怎么不甘愿,还是得在下一个地铁站附近的巴士站下车。

下了车。还是很不甘愿再望一眼。。。111号巴士。

怎么会这样??!!

真是见鬼了~~!!! 

 

51 条评论:

  1. 111可以去Orchard。。不錯啊。。去血拼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很不甘愿,明明是看到 133 的。。。

    回复删除
  3. 11(兩個瘦子)33(兩個胖女人)差好多。。呵呵

    回复删除
  4. 没有放工后 shopping 的习惯。。。只想快快回家。。。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所以,那种不甘愿的感觉,到今天还在。 =p

    回复删除
  6. 我也輸了。。不然1.5M。我跟你一人一半 嘿嘿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沒這種經驗。。
    不過中學時也是下雨天,有試過坐反方向的Bus
    途中看到風景不一樣Town變海邊
    嚇到。。又口袋沒錢搭下一班車。。。

    到了總站, 發現中學別班同學以為有救了。。可是她不愿借錢
    幸好Bus阿姨免費讓我坐Bus回家 :)

    回复删除
  8. 呵呵呵。。。肯定了你不是冒牌货。

    回复删除
  9. 我的乌龙事一箩筐。。。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試過駕車回馬六甲,進入馬六甲收費站後迷路了。。。因為不熟悉那地區。。。繞了一小埘多才到家!:(

    回复删除
  11. 你的同学很不好也, 做末不要借钱给你, 见死不救?

    回复删除
  12. 爱极乐去 kampung lapan 正常情况也得半小时吧?

    回复删除
  13. 本来想懒惰的,搞到来走更多路。。。 T__T

    回复删除
  14. T__T

    所以,很不喜欢去陌生的地方。。。

    回复删除
  15. 13~13~亮晶晶~尼尼快要换眼镜~

    回复删除
  16. 我進alor gajah, 多年前在修路,開闢新路之類的,我厲害的轉去一條沒走過的路,跟著pusat bandar牌子走,結果我進入了一片油粽园的路段。。。 :( 汗!

    回复删除
  17. 13~13~亮晶晶~尼尼刚换新眼镜。。。 T__T

    回复删除
  18. 那个 1 玩臭。。。短短几分钟吃那么多,酱快涨成 3 。。。

    回复删除
  19. 忘记了。。。
    只是很不甘愿的发简讯给几个人,发泄一下。 =p

    回复删除
  20. 雪人,alor gajah 的 pusat bandar 不是指马六甲市区啦。。。
    他们的 pusat bandar 只有两排老店,一间消防局和一间邮政局。。。

    回复删除
  21. 那是剛到吉隆坡工作時,回家鄉發生的啦。。。

    回复删除
  22. 飞机。。。没有那么容易上错吧。。。

    回复删除
  23. 世界上什么怪事都有可能会发生的嘛!

    回复删除
  24. 呵呵呵呵。。。
    你太看得起我了。。。

    回复删除
  25. 多年前,和朋友发生一件乌龙事
    和朋友在巴士等车,在看了巴士号码站牌后,我们结论是“除了巴士xxx, 任何一辆巴士都可以搭”
    然后我们继续聊天。。。说着说着,巴士来啰,上车啰!过了没多久。。欸,怎么没2个站就进总站啦?下车一看,我们就上了那辆我们不该搭的巴士。

    回复删除
  26. 还好我不是唯一案例。。。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7. 嘻嘻!那样的事很有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