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宠爱

被宠爱的感觉,是怎样的呢?应该是难以形容的美好吧?

长到这个年头,细细回想,被宠爱的机会不太多。曾经的,也只是点到即止的含蓄表达,无法说不遗憾。

宠爱别人,却时常有的事。

妈妈当保姆时,小瓜学会讲话后,最爱奶声奶气的问:“姐姐,为什么你酱 sayang 我?”

当时只是笑着把她拥入怀中,用鼻子搽了搽她的小鼻头,说:“因为姐姐疼珊珊咯~~”

你知道吗?

看着你的眼睛,里头有丝丝的娇媚,纯净无杂,闪耀着最美丽的情绪;习惯性的依偎;兴致高昂时的亲吻。。。这一切一切,难以抗拒。

宠爱你,从此成为我存在的理由。

57 条评论:

  1. 等我问一下我的狗狗被宠爱的感觉是怎样的...~

    回复删除
  2. 父母不宠你??还是因为他们太含蓄, 感觉不到??

    回复删除
  3. 被宠是幸福的, 但过分宠爱也不好

    回复删除
  4. 来~~
    我不介意让你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也~

    刘德华的脸孔,杜德伟的身材,梁朝伟的声音...

    回复删除
  6. 适当的就好~
    不喜欢过度宠爱, 会变坏 =P

    回复删除
  7. 钉对我来说已经麻木了。。。想来点。。。新玩意。。。

    回复删除
  8. 有没有别的可以选。。。我不想玩火自焚。。。

    回复删除
  9. 点点点, 点完面粉点蜡烛..... =P

    回复删除
  10. 哦。。 原来你是喜欢。。 SM 的。。!!

    回复删除
  11. 你真的希望。。 大家一起点你。。。点完面粉点蜡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点面粉就好了。。。点蜡烛我回叫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