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星期一

下午两点了。。。

速度依旧无法慢下来。。。

昨夜冗长杂乱的荒唐梦不时掠过

红袍炸弹接二连三

一项项期限纠缠不清

巨人弟弟美丽大姐很多问题

眼皮很沉

太阳穴发胀

腰背很酸

我很想念我的抱枕我的床

 

102 条评论:

  1. 不知今天还会下大雨吗。。。。。

    回复删除
  2. 什么荒唐梦?
    看到你那接二连三的炸弹~
    昨夜睡不好?

    回复删除
  3. 我的灵魂。。。没办法“票”。。。

    回复删除
  4. 很长的。。。乱七八糟。。。
    醒来就不记得了。。。

    回复删除
  5. 没东西做。。。有也不想做。。。

    回复删除
  6. 也许命中注定你的灵魂要买票才能飘也不一定呢~

    回复删除
  7. 是哦。。。
    那么。。。
    请问售票处在哪里啊?

    回复删除
  8. 新来的。。。是这样的。。。

    那个弟弟。。。193公分。。。
    我穿了高跟鞋都得抬头看他。。。

    回复删除
  9. 不可能啦,
    她的是高级公司哩,
    何况不发薪哪来钱买零嘴?:P

    回复删除
  10. 我天天在追。。。答案都是一样。。。杜兰。。。

    回复删除
  11. 不是啦。。。
    很多东西。。。
    不止他们两个。。。

    回复删除
  12. 高级办公区。。。也有清洁工的。。。

    回复删除
  13. 虾米,你的东西我带了,等下交给你。

    回复删除
  14. 你再choy的話, 等下老鼠来说"谁叫我?"

    ahhahahahaa~

    回复删除
  15. 我怕我先。。。断气。。。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6. 你记得算钱啊...
    欠你一大堆印度数...

    回复删除
  17. 当然有啦,但是工资肯定比其他地区高啊~
    这个是重点~

    回复删除
  18. 全公司的人一起追~!!!!!
    罢工~ 罢工~

    回复删除
  19. 干掉与被干掉是有差的,
    一线天堂,一线地狱~:P

    回复删除
  20. 快的啦。。。很多人都不来上斑了。。。

    回复删除
  21. 不来上班? 那么他们有追钱吗?
    做末那么jialat 了?

    回复删除
  22. 坳一支木来烧,恐吓你的kemajikan吧~:P

    回复删除
  23. 除了妹妹我看不到笑点。。。
    唔。。。

    回复删除
  24. 事实是你看不到事实的全面啊。。。

    回复删除
  25. 好咯,我是最幸福的。
    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6. 有六粒哦,
    看来你今天的烦恼事超过六件。: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