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希望。。。

很久不曾如此正视问题,更别说解决。

而今,感觉到了这份决心,这种力量。

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希望能够坚持。

希望坚持的成果,是甘甜的。

希望。。。 

108 条评论:

  1. 希望可以。。。
    不敢逼得自己太紧。。。 =p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前天吃榴莲领悟出来的吗?;p
    又决心,又坚持,又成果,又甘甜。。。

    回复删除
  3. 我前后不见了4-5公斤。

    现在徘徊在75左右~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
    我看宝宝比较多。。。

    回复删除
  5. 其实之前target的75已经到了。

    不过现在升级,新target - 70

    回复删除
  6. 现在。。。先回去 7 字头咯。。。
    回到了,再来打算。。。
    6字头。。。是不用想的啦。。。

    回复删除
  7. 一个星期五天都有喝。。。会喝2-3公升。。。

    回复删除
  8. 看到你那么努力。。我真慚愧。。看來是時候加油了!! 呵呵
    大家一起坚持!!

    回复删除
  9. 不要比我喝你的水。。。我不要~~~!!!!

    回复删除
  10. 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回复删除
  11. 要做什么? 说来听听? 可能我可以参一脚

    回复删除
  12. 我??不夠班啦
    Oreo才實至名歸 hehe

    回复删除
  13. 这样哦。。。
    你做 asst 咯。。。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希望我的皮肤快快白回来!!!>.

    回复删除
  15. 哈哈。。。。。。。。。。好无聊~!

    回复删除
  16. u can do it~ cos i also on diet....... oh yeah!

    回复删除
  17. 今早去了三个地方扫墓。。。Lim Chu Kang, Mandai还有Aljuni

    回复删除
  18. 我要出去了, 去Marina square 买bean bag~

    回复删除
  19. sure!!!!!!!!!!!!!!!!! i wan go to gym lo~ join back ~

    回复删除
  20. 祝你成功!!!那位美女那么有魅力讓你那么積極減肥啊??heee

    回复删除
  21. 哈哈。。。。。。 不告诉你。。。。。

    回复删除
  22. woo..那么神秘。。好啦。。。祝你蜜運成功~ 甜蜜也是 :)

    回复删除
  23. 坐咯!! 放在书房因为我书房的LCD TV星期六就要送来了。。。

    回复删除
  24. “希望坚持的成果,是甘甜的”

    我最近也是酱想。。。

    回复删除
  25. 立百。。。立百。。。立百。。。立百。。。立百。。。立百。。。立百。。。立百。。。立百。。。:)。。。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