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未来

太长久的平静

悚然

沉不住气

不断压抑想要一探究竟的冲动

真得就这样了吗?

还是背后无限可能逐渐接近?

伸长了脖子

垫高了脚跟

还是看不见

未来

还未到来

89 条评论:

  1. 不用特地去看未来, 未来自动会来看你

    回复删除
  2. 不会,来到我面前时,它不再是未来。

    回复删除
  3. 那时你嘛看到以前你要看的未来了咯

    回复删除
  4. 我不要知道未来 让明天自己走来
    紧握现在从不轻言离开
    我不要知道未来 让明天自己走来
    总有一天 会有属于我的喝彩

    想到周华健的我不要知道我的未来~
    如果我選的話,我不想知道我的未来

    回复删除
  5. 那个时候,我又会想看别的未来了。。。

    回复删除
  6. 不是啦。。
    我从来没有算过命的。。。

    回复删除
  7. 我很矛盾的。。。一时想一时不想。。。 =p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准吗? 我也玩过, 不过免费版的讲不多

    回复删除
  9. 把握现在。。就是等仪掌握未来。。。

    回复删除
  10. 阿尼, 薯片现在三包$2.50, 每天都在引诱我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哈哈。。。等下直直变肥肥。。

    回复删除
  12. 不要紧啦。。。阿直是西刀鱼。。。

    回复删除
  13. 要紧啊, 一公斤很容易加, 很难减 :(

    回复删除
  14. 嗯, 之前都很衰, 做工都碰很大的钉....
    妈妈带我去算咯....
    其实算命只求心安的, 不要太迷~

    回复删除
  15. 我买很多种,没有固定的。。。
    那天。。。我忘了是哪一种。。。

    回复删除
  16. 哦。。。
    我现在比较喜欢 ruffle's。。。

    回复删除
  17. 不错啦.....
    那时是叫我怎样buang 衰咯.....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很想吃就吃咯, 不管了 :p

    回复删除
  19. 想起一件事。

    以前,我中六时有个同学,成绩很烂,也很懒惰的。

    有一次,他贪玩培朋友去算命,那个人一看到他,就跟他讲:‘你一定要考上大学,不然,你就完蛋了。’

    他很害怕,因为他真的什么都没讲,只是心里想试一试他到底准不准。

    后来,大学他没有考上。

    几年后,我就听说他车祸去世了。

    不懂事巧合还是...

    回复删除
  20. 也對。。。胖子難明瘦子心。。。

    回复删除
  21. 我也是会吃得肥的, 不是吃不肥的 :(

    回复删除
  22. hm........有些事情....
    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回复删除
  23. tua baru baik. T___T

    late khawin baik, if early khawin mesti poikai .

    tua baru ada $$$..

    回复删除
  24. i tak mau tunggu, i mau sekarang gaya... muahahahhaahaha~

    i mau kena toto... muahahahhaahahhahaahahha


    回复删除
  25. 未来是自己安排的, 就像有人安排十五号结婚

    回复删除
  26. 未來要是看得見..我會即刻坐飛機去...

    回复删除
  27. 只怕没有航班去未来这个地方。。。

    回复删除
  28. 哈哈。。。肚子突然很餓。。。危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