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消失

蓦然惊觉

再也想不起你的样子

苦苦思索

一切回忆只剩恢恢魅影

闭上眼睛

努力温习你的轮廓

徒然

你竟离开得那么彻底

77 条评论:

  1. 有时候, 当你要忘记一个人, 他是那么清晰在你脑海里;
    某年某月, 你要记得他的样子, 怎么也想不起了.....

    回复删除
  2. 觉得可能没有配上什么文字,单靠照片表达不出。
    我毕竟是初学者。。。

    回复删除
  3. 是啊。。。

    当一个曾经是你很重要的人,消失在你的生命,而且,连回想也想不起他长得什么样了。。。
    你不难过?

    回复删除
  4. 我从来都不想忘记他,可是我竟然还是忘记了他。

    回复删除
  5. 消失了
    失去了
    那将是心头永远的痛啊。。

    回复删除
  6. 我很想忘记他。。
    可是
    他的样子竟然铺满了我的思路图。

    回复删除
  7. 晴朗的天空好像幫不了尼可的憂郁。。。好像加重了

    回复删除
  8. 连回忆也一起消失。。。
    那才是真正的悲痛。

    回复删除
  9. 为什么要忘记呢?
    毕竟是自己的历史,毕竟是自己的一部分,为什么要忘记呢?

    回复删除
  10. 阿猫可以舒缓忧郁。。。没事的。。。

    回复删除
  11. 通常, 我们会忘记了那人的轮廓, 却忘不了曾经的回忆~

    回复删除
  12. 不好的一定要忘记。。
    不管当年是多么的美好
    那已经是过去式

    回复删除
  13. 也许某一天, 他....就这样涌进你脑海....很清晰, 很清晰.....

    回复删除
  14. 这些我都还记到一清二楚的阿。。

    回复删除
  15. 我贊成~ 可是我從不忘記。。這是優點還是??

    回复删除
  16. 我与你一样。。有了这个优点。。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7. 不管美好或残酷,我都希望记着。
    记着,不代表留恋。

    就只想记着。。。

    回复删除
  18. 不会有从没经历过伤心的人吧?
    就这样被“污染”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9. 所以我喜欢拍照,人的记忆,真的不可靠。

    回复删除
  20. 看回去。。。听到声音就会哭了。。。根本就不敢看。。。

    回复删除
  21. 我还会想起你,虽然明天不在阿猫

    回复删除
  22. 这首歌应该适合你。。。XD
    退后-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守住我们的距离
    一幕醉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找到了回忆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过去
    被深深真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存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

    回复删除
  23. 帮我享受普吉岛的阳光和海水。。。

    回复删除
  24. 彩虹。。。
    生命里重要的人,不一定只有情人,对不对? ^^

    回复删除
  25. 最多PM你我的近照咯~~~~
    XD

    回复删除
  26. 昨天太忙了,沒逛進來。。。你還好嗎?

    回复删除
  27. 若干年后,你,还会记得我吗?

    回复删除
  28. 那么。。。我不要吹风。。。吹冷气就够了。 XD

    回复删除
  29. 沒事就好。。。這些天都為周末活動沖刺!

    回复删除
  30. 那么你要飞回来让我看看摸摸捏捏~~ XD

    回复删除
  31. 这样。。。会提高忘记你的可能性的。。。

    回复删除
  32. 我想到大鸟会发恶梦....
    因为他的headshot......太经典了 XD

    回复删除
  33. 发梦时喊: 大鸟, 大鸟.....

    我老公会怎么想啊? XD

    回复删除
  34. 你老公在想:我的鸟真的有这么大吗?

    回复删除
  35. 唉,看你们笑得多淫....

    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