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女生心思

这是什么样的感情?

有点酸 有点甜

有点牵肠挂肚

有点不屑一顾

一再反反复复

我想你  我不要想你

我讨厌你  舍不得讨厌你

怎么可以这样?

当你依旧坦荡荡 

我却像似柔肠断

怎么可以这样?

 

156 条评论:

  1. 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坦荡荡啊~ 赤裸裸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又不是没有见过帅哥,哪有可能这么容易被电到?

    回复删除
  3. 偶尔嘛, 减别的, 要不就勤劳点...
    反正屁股有位放了 :p

    回复删除
  4. 你想像里面有虫, 你就不会再想了

    回复删除
  5. 嗯,带回去给家人吃。
    让他们肥。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加油~!!!!! 等你离XXXL club。。。 我们送你金牌。。。(当然是假的)。。。不过 诚意十足。。

    回复删除
  7. 希望有机会啦。。。
    磅数都没有少到。。。

    回复删除
  8. 好好吃哦~
    好好吃哦~

    甜甜的~甜甜的~

    入口即溶~

    回复删除
  9. 慢慢来。。。。酱瘦下来才美。。。

    暴瘦。。不好看得。。。。

    回复删除
  10. 不要这样诱惑我。。。
    近来太多美食行了,不控制一下后果不堪。。。

    回复删除
  11. 这个星期买的零食,很耐。
    到现在还有得剩。。。

    回复删除
  12. 我裤子都快要掉下来了。。。

    真可怜。。。

    回复删除
  13. 这星期还有nan chesse gula butter,teh tarik,roti tissue,nasi lemak...

    回复删除
  14. 叶侠。。。闪一边。。。没人问你。。

    回复删除
  15. 我刚刚买了 3 片 Ritter Sport 巧克力 1条 macadamia soft nougat 1排 yougurt choco。。。

    在我面前。。。

    回复删除
  16.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回复删除
  17. muackkss~~!!!

    果然是我的虾米~~!!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位子给他闪啦。。。

    回复删除
  19. 希望你可以持续到老。。。
    不然。。。
    嘿嘿~~

    反弹4公斤?那是小意思了。。。
    不是吓你的,经验之谈哦。。。

    回复删除
  20. 心思思。。。晚晚咬手指。。。。。。

    回复删除
  21. 去做Massage。。。很过营的。。。relax 一下。。。

    回复删除
  22. 我有看到说 massage 能帮助减肥,可是很怕停止过后会反弹。。。

    回复删除
  23. 有些事。。。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回复删除
  24. 叶侠。。。这个人头照不行。。。

    回复删除
  25. 可以拉~

    如花头,阿诺身,几型阿!

    回复删除
  26. 你的 tyre 现在只可以给 motor 用了。。。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7. 哈哈哈哈哈哈~ 离不开的~ 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去kl之前...減多幾kg先
    然後吃cheese naan kuran gemuk...

    回复删除
  29. 惨啦
    在啊面玩蓝筹股,按错
    炒焦左 股

    回复删除
  30. 惨啦
    在啊面玩蓝筹股,按错
    炒焦左 股

    回复删除
  31. 哎哟。。。腋下=叶侠。。。是同音。。。

    是头痒。。。

    回复删除
  32. 不要紧张到酱。。。

    最近比较得空哦?
    很久没看见你了。

    回复删除
  33. 对!massage能帮助减肥,但那是要常去,一个星期最少一次,然后又要注意吃的。。。
    怕停止过后会反弹,那大多数是用machine的,用手massage比较有效。。。

    回复删除
  34. 我常去的有一间。。。还ok的。。。
    总公司在Singapore。。。Rustic Nirvana。。。

    回复删除
  35. 你。。。你这么瘦。。。
    还想怎么样啊?

    回复删除
  36. sorry lor... lori punya i booked ald lor... u wait for truck lar... XD

    回复删除
  37. 噢!我是去减压的。。。每个月去一次。。。relax一下!XD
    去看看 www.rusticnirvana.com。。。

    回复删除
  38. 有那间減肥中心找代言人? 我要!!! 不收錢的~

    回复删除
  39. 吓我一跳。。。还以为你还要减什么。。。

    回复删除
  40. walao...when i reply truck there, i c u conmment here.....wahahaha

    回复删除
  41. 如果要减。。。也是有地方要减的。。。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42. 你不要酱子给我们压力啦。。。 >.<""

    回复删除
  43. 哈哈哈哈哈~~
    女的是蛮多变的。。。
    去massage真的可以抒缓压力,晚上会很好睡那你就不会无思乱想。。。
    也可以帮助便秘。。。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你你你。。。。。不用太想我。。。我会害羞的。。。。
    最近肥了一点点。。。。

    回复删除
  45. 是不是有 “爱你爱到变成你”的感觉呢??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