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屁股??

刚刚在茶水间冲茶。。。

aunty: 你好像瘦了哦?

阿尼:(愣了一下)啊?有咩?可能衣服的关系吧。。。 (开始暗自高兴)

aunty :(斩钉截铁,很认真)有。(特地绕去我身后很仔细的盯着我的屁股。。。)我看你屁股没有那么大了。

阿尼:(脸上爬满线条)呃。。。是哦。。。?

aunty, 原来你一直有注意我的屁股????

268 条评论:

  1. 原来你的屁股是很吸引人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人进来看。。。静静路过。。。可能他们不好意思面对屁股。。。

    回复删除
  3. 我听到真的是不懂要给她什么反应。。。 =.=""

    回复删除
  4. 大鸟,。。 我还以为。。。 你会“不择手段的”。。 一个人推至100。 哦! 不,是101。。。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系用钱就卖得到...

    讲!几钱一斤?

    回复删除
  6. 这有难度喔。。。
    卖了好的给你,剩下的谁来买?

    回复删除
  7. 为什么搞倒好像买烧肉酱。?!!

    回复删除
  8. 左半球,右半球的天气都不一样

    回复删除
  9. aunty 有没有摸一摸,量一量??

    回复删除
  10. 把油lam lam 的卖给他~

    回复删除
  11. 盯着看都很恶了。。。还要摸???

    回复删除
  12. aunty “迷恋”你的屁股。
    所以一直注意着。。

    回复删除
  13. 那aunty 一定是干干瘦瘦的,超羡慕你那浑圆屁股,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有摸过, 明天给我摸下, 可能我知道有没有瘦?? XD

    回复删除
  15. 每个拜四我们在lavender都有meet 的, 去游泳啊, 你来不来??

    (你多数不蒲头的啦~)

    回复删除
  16. 安地一定很想捏下去...
    (很肉紧的捏)

    回复删除
  17. 再家喷火。。。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8. 奇怪,为什么multiply一直发你的blog entry到我的email?你有做了什么吗?

    回复删除
  19. 那么证明你瘦了... 你应该开心.. 因为屁股很难瘦的哦...

    回复删除
  20. 你们去游泳,我是去沈泳嘛。。 所以头浦不上来!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嗯。。 阿尼。。 你可能真的瘦了。。 我看也是!!

    回复删除
  22. 我倒反的, 我的上半身比较难瘦...
    每次减的时候总是下半身先瘦 =(

    回复删除
  23. 大姐立百对我来说不是天天有的。。。

    回复删除
  24. 如果瘦了,穿西裤会知道的。。。还是一样那么紧。。。 =(

    回复删除
  25. 很好啊~
    我的脸以前是尖的 ,现在都圆了, 很难瘦~

    回复删除
  26. 我都在standby了!结果给你赢了。。。

    回复删除
  27. 你把99打成100....
    假假要混过去?

    回复删除
  28. 刚刚去 interview 一个锡克帅哥。。。
    他的眼睛很大,一直“含情脉脉”,害到我讲话都结巴了。。。

    回复删除
  29. 这里甘多高人, 我点敢把你们都当白痴啊 :p

    回复删除
  30. 眼睛:" 你一定要聘请我!! 记得要聘请我."

    回复删除
  31. 我突然 imagine 你的 email inbox 出现很多个“屁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32. 要慢慢来的.. 不要那么压力.. 我五月要结婚了.. 没有瘦到.. 反而好像胖了.. 压力.. 哈哈哈... 惨了..

    回复删除
  33. 很难变有 "角" 的了......

    回复删除
  34. 不要讲话, 就不会结巴了....
    用眼神交谈吧~

    回复删除
  35. 你次次得个讲字???
    好, 那么, 明天见~

    回复删除
  36. 讲话而已就会爽了?
    原来你这么敏感。。。 =p

    回复删除
  37. 适当的时候要斯文,适当的时候要狂野。。。

    回复删除
  38. 你的笑声已经可以让他人狂野~~~~~~

    回复删除
  39. erm... 我好像还未听过阿尼狂野的笑声呢!

    回复删除
  40. 阿尼再有失眠的时候, 打给依码, 给她听狂野的笑声

    回复删除
  41. 阿木最近很hao lian .
    都没有跟老师打招呼了。。@-@

    回复删除
  42. 很多人都听过啊....
    证明你没有留意阿尼~

    回复删除
  43. 她的笑声已经成为她的招牌了~
    你打电话给她, 然后讲笑话给她听~ XD

    回复删除
  44. 阿魔点解叫阿木了? 都没弹声 :p

    回复删除
  45. 女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删除
  46. 很恐怖咧, 如果失眠的话, 打电话给人, 然后狂笑..... XD

    回复删除
  47. 虽然是矮人。。。却是“高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