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放手

同一时间遇上,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命运。

有落地生根,欣欣向荣的;也有熬不下去,逐渐枯萎。。。

不能适应的,强留着,也只是痛苦折磨吧?

尽力过,也就够了。。。

不如早点放手,把折磨解开吧。。。

62 条评论:

  1. 失去也會變成為可愛,
    放手也會让人變轻松,
    事事不要太过于执着,
    那就是會明天變更好。

    回复删除
  2. 彩虹,你太接近帮凶了。。。
    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放手。。
    也许可以遇见更美好的。。

    回复删除
  4. SF。。 SMS我YY的电话。。 我在赶时间。。
    要去Bengkel了。。

    回复删除
  5. 放手了,的确美丽很多。起码不用纠缠不清了。。。

    回复删除
  6. 没有啦。。。
    另外两支还好好的,长大了呢。。。

    回复删除
  7. 刚又回去办公室,
    现在在家处理一些东西才回。
    呼~累!

    回复删除
  8. 怕他不收。。。因为我比较笨。。。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嗯咯。。。
    本来有3支,现在剩两支。。。

    回复删除
  10. 幸亏那两支成长状况良好,长根了,也有新芽了。。。

    回复删除
  11. :) 很好啊! 我沒有"綠手指",不太能種植物

    回复删除
  12. 我很少全权负责,家里都是妈妈在种。。。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媽培植好花草,蔬菜,讓我拿來吉隆坡種,我都拒絕了,怕到了這裡,都枯完了!

    回复删除
  14. 应该系:‘我地个个都做啊head’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不熟嘛。。。 =p

    回复删除
  16. 不好无端端就放,真的努力过才好放。。。

    回复删除
  17. 我知道。。。不代表我会唱啊。。。
    哈哈哈哈哈~~~

    改天一起去唱 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