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寂寞

路上很多人,却走不进你的生命。

生命里很多人,却走不到你的身边。

身边很多人,却走不进你的心房。

手里握着一份没有重量的情绪,怔怔看着人来人往,无法交托给任何一个。

原来,这叫寂寞。

 

218 条评论:

  1. 我们来猜猜看今天破不破百?

    我认为破...

    回复删除
  2. 那个是玩具机,不是人家那种正式的啦。。。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他对岷仔很苛刻。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还以为你酱富贵...

    我想玩,不过不舍得,太贵...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5. 傻傻的,我印钞票咩?

    找个玩具机啦。。。过过瘾。 =p

    回复删除
  6. 有时候会.....想找一个人聊天..但是看了电话.......haiz....

    回复删除
  7. 我有時把PHONE BOOK按一遍,還是找不到想說話的對象!哈

    回复删除
  8. 不用guessssssssssss......
    sure break~~~~~~~~~~~~

    回复删除
  9. 不是什么事情..都能跟他讲, 有时候他不明白, 我会很bek chek 的~

    回复删除
  10. 我那里有, 苛刻的是人是他, 你们都被他的外表欺骗了~~~~
    我对他很大方的~

    回复删除
  11. 时常这样啊。。。

    明明打好 sms 可是不懂要发给谁。。。

    回复删除
  12. 阿魔,要脱离这个行列,就要踏出第一步。。。
    加油!!!

    回复删除
  13. 很难找到百分百懂你想什么的,毕竟是两个不同的人。

    回复删除
  14. 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

    回复删除
  15. 不出奇。。 我的电话可以连续两天没响过呢 。。!

    回复删除
  16. 哈哈哈~~

    有想过自己打印出来收藏。
    以后写不出一模一样的东西了。

    以前有写在簿子的习惯,结果有一次朋友借回家说弄不见了,生气了很久。

    可是,后来也有写在小本子,给了以前的情人,分手后也没跟他要回来,当作不见了。

    现在,不写了。

    回复删除
  17. 你可以告诉我,你要人家走进你的心房干什么吗?
    你又要把你的情绪交托给人做什么?

    回复删除
  18. ^^

    你也很多愁善感,免得到最后两个人一起 blue。。。
    就不找你了。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9. 发给我。。 !发给我。。 !!哈哈 。。XD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哈。。。
    我的电话,除了家人打来交待东西,基本上没响过。

    电话粥,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回复删除
  21. 阿尼, 千万不要, 她每次都两个小时后才回的...很闲的

    回复删除
  22. 走进我的心房,不需要干嘛,只让我知道有一个人在那里,无论什么情况,他还是会在那里。

    情绪,有时候只是纯粹想找人人说说,即使是很无聊的一句。

    就这么简单。

    回复删除
  23. 可能你那个朋友已把你的作品出版了。。。。呵呵

    回复删除
  24. 我在冲凉,吃饭嘛。。。那是人生必要的!! 嘻嘻嘻~~

    回复删除
  25. 哈哈哈哈哈哈~~

    伊玛,你穿褒了。。。

    回复删除
  26. 我哪有这么厉害?
    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对我而言是很珍贵的回忆。

    回复删除
  27. 现在就只在阿猫胡说八道。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阿歪, 整日都响都笃爆我!! 呜呜呜~~

    回复删除
  29. 我們只希望有一愛我們及我們愛的人,常等著我們,無時無刻!

    回复删除
  30. 我真的在调色。。。照片。。。调了两天。。。还好都是美照片不然。。。早就晕了。。。

    回复删除
  31. 我是说现在相旧情人要回那本笔记还不迟...

    回复删除
  32. 冲凉两个小时啊? 吃着饭不可以回啊?
    次次都中你冲凉和吃饭的咩
    讨厌 :p

    回复删除
  33. 对我來说:是. 因为我越吃越少, but 就天天升磅, 讨厭!!!

    xD

    回复删除
  34. 阿歪很诚实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吃飯回短訊,被人罵沒禮貌的。至於沖兩小時涼,連皮也洗掉了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习惯就好...哈哈哈 XD
    我们是乱乱来的~

    回复删除
  37. 你那个是因为吃药,不一样。
    最重要是健康,康复了才来想其他的也不迟。

    回复删除
  38. 我会回的. 除非没听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39. 有啦...我们有一次聊蛮久的.....不久前~

    回复删除
  40. 哈哈哈哈哈......yy, 打多多个miss call 给她~

    回复删除
  41. 吃類固醇嗎?這不能避免的。。。

    回复删除
  42. 那天咯......
    还以为你那天做末不要回我

    回复删除
  43. 有同感, 就算是最亲密的人有时候也是这样。。。

    回复删除
  44. 突然有点怀念以前褒电话的日子。。。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5. 有时候, 一直追求的未必得到, (大鸟的100)...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46. 最久的记录是在深夜褒4-5 个小时......
    电话都烧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47. 褒到电话没点,换过电池继续褒。。。

    也试过褒到睡着结果隔天被朋友骂。。。

    回复删除
  48. 我是褒家里的, 那种流动的....没电了, 拿charger 进房间继续..哈哈哈~~

    我还没试过褒到睡觉 ...嘻嘻~

    回复删除
  49. 哦。。。
    我不敢边 charge 边褒,太烫了。

    回复删除
  50. 朋友!..你寂寞吗?.....

    回复删除
  51. 朋友...你寂寞吗?...寂寞的话请拨电给我......帮凶性箱...

    回复删除
  52. 哈哈。。。多愁善感让我想到林黛玉。。。
    我问我中国同事为何林黛玉葬花。。
    她说吃因为她饱没事干。。。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53. 填上曲会是一首好听的歌了。。。

    回复删除
  54. 从小就学会一些运动
    一些一个人也可以做的运动
    感觉寂寞时
    就做运动去

    回复删除
  55. 恩咯。。。所以不敢了。。
    老了怕死。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6. 谢谢欣赏。。。

    啊。。。有谁会作曲啊~~~????

    回复删除
  57. 如果我会像你那样。。。我就不是恐龙妹了。。。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8. 雪人,我赞成你说:。。吃飯回短訊,被人罵沒禮貌的。

    不是用两个小时冲凉啦!是往往会在那两小时里面冲凉,(做大事),然后吃饭咯!!哈哈~~

    回复删除
  59. 你上来的目的。。 就是要。。霸占100楼的吗?

    回复删除
  60. emer 甲: 吃饭不要sms

    emer 乙: 做末哦?

    emer 甲 : 没礼貌啦~

    emer 乙 : 哦~~~

    回复删除
  61. 通常我会和朋友或阿妹一起吃饭的嘛..

    回复删除
  62. 你花两个小时在冲凉房,冲凉,做大事,吃饭???

    回复删除
  63. 你下次同我吃饭, 不好给我见到你打电话, 听电话, 打sms, 哼!

    回复删除
  64. 哈哈...冲下凉, 去大一下, 又吃一口饭, 又再冲一下身.......

    回复删除
  65. 我喜欢你 。。。。。。。。。。。。。。。。。。。。。。。。。。。 。。。。。。。。。。。。。。。。。。。。。。。。。。。。。。。。。。。 。。。。。。。。。。。。。。。。。。。。。。。。。。。。。。。。。。。的说明~~嘻嘻~~

    回复删除
  66. 我看到她写...我觉得很好笑...哈哈哈..做了大事, 然后...吃.........

    回复删除
  67. 原来emer 喜欢在冲凉房吃饭........笑死我了..... XD

    回复删除
  68. 阿歪, 不要弄我在电脑前面大笑...96....
    还好老板现在不在....96...

    回复删除
  69. 实在。。。。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0. 应该这样排:

    吃一口饭,大一下,冲一下身,再吃一口饭。。。

    回复删除
  71. emer, 你去马六甲啦, 我们不能没有你...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72. 哎哟。。 晕啊!!

    我是说用两个小时做这些事情,而不是全用在冲凉房里啦!!通常回到家后就没把手机带在身上啦。!

    回复删除
  73. emer 喜欢红日?
    不是应该唱 "洗唰唰洗唰唰"??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4. emer 的脑袋会消化不良...哈哈哈

    回复删除
  75. 唔济唔济。。。你们又要我去给你们笑。。。 ;) haha..

    回复删除
  76. 想歪歪。。 真的会笑死人咯!!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7. 来嘛来嘛~~
    我们会对你好好的, 介绍多点猫有给你认识啦~

    回复删除
  78. 哈哈哈。。 我会安排安排啦!! 都没和你们“肺”很久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