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的世界

会旋转

今天的土地

会漂浮

 

134 条评论:

  1. 今天開車上班時,心不在公司了。。。哈哈哈!也許上星期太累了!

    回复删除
  2. 你是預言家?? 今天會地震? 呵呵

    回复删除
  3. 希望不是。。。
    要喝更多水了。。。

    回复删除
  4. 这几晚都很早睡。。。
    不懂搞什么。。。

    希望等下就没事。。。

    回复删除
  5. 基本上没有,
    但是你要说有的话也是有的。

    回复删除
  6. 我觉得世界和平比这个有可能...

    回复删除
  7. 固执起来, 什么都有可能...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时常会这样。。。怕是耳水不平衡。。。
    曾试过躺在床上一整天。。。恐怖。

    回复删除
  9. 固执不吃东西???
    你还不如说固执吃更多东西。。。

    回复删除
  10. 很难说的啊...也许也受了刺激, 变得不爱吃了 :p

    回复删除
  11. 給我打你兩巴掌加飛腳。。你就會好了。。XD

    回复删除
  12. 耳水不平衡很幸苦。。我的是感冒引起的。。

    回复删除
  13. 你的不是普通醫生醫的好。。BELIEVE ME~ :}

    回复删除
  14. 好啦,好啦~
    世界旋转着,漂浮着,开心大结局。:P

    回复删除
  15. 想起小时候爱玩的原地旋转。。。。

    回复删除
  16. 转傻了就躺在地上,看着天花板旋转,闭上眼睛,感觉身体旋转。。。

    回复删除
  17. 呵呵呵呵。。。
    很久没玩了。。。有点想念。。。

    然后还会比赛灌水。。。
    捧着1.5公升的水瓶,躺在地上喝,看谁喝得多。。。

    回复删除
  18. 呵呵呵呵。。。而且还病得不轻。。。

    回复删除
  19. 不懂做末以前喜欢玩这个.....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一早上我已經喝了1.5公升的水。。發覺我一天喝3liter的話
    眼袋沒那么腫, 所以說水腫問題真的要喝很多水才能解決??

    雪人, 知道嗎?? :)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哈。。。
    那倒不会。。。
    结果吃饭时已经吃不下了,就会被妈妈骂。。。 =p

    回复删除
  22. 别吃那么咸。。。多喝水。。。
    听说薏米和冬瓜也能帮助排水的哦。。。

    回复删除
  23. 恩。。也有可能是我最近常吃清淡的食物的關系
    哦。。薏米和冬瓜, 記住了。。謝! :)

    回复删除
  24.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婆婆总爱跟我们说日据时代日军会灌人喝肥皂水滴~
    恐怖。。。。

    回复删除
  25. 对。不能一次过喝太多,也不能在剧烈运动后喝大量白开水,要喝淡盐水。

    回复删除
  26. 我们那时的想法是:
    锻炼自己可以喝很多水,如果他们再来就不怕被灌水了。。。 XD

    回复删除
  27. 但是肥皂水跟白开水是两回事咧~

    回复删除
  28. 那时哪有想这么多?
    就知道是喝很多水。。。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9. 所以。。。没有水。。。我会死的。。。

    回复删除
  30. 看过报道, 那个女孩突然失明 (不过她每天喝7000cc), 也有急性水中毒死亡.

    有说一天喝2-3000c.c.的水就够了

    回复删除
  31. 不会喝过量的啦。。。
    我又不是随时随地抱着水瓶一直喝。。。

    回复删除
  32. 哦。。。會不會越高越胖的人就可以喝更多水呢?? 猜猜~
    2liter 是多少CC??

    回复删除
  33. 刚才已经想象过你背在水桶上班的样子了。。。:S

    回复删除
  34. 我也是这样想。。。
    个子大需要的养分和水分会相对的比小个子多。。。

    回复删除
  35. 就是在我们喝的开水里面夹一点点盐。

    因为剧烈运动我们会大量排汗,体内的盐分和水分大大减少。
    如果这个时候拼命喝水,那么体内的盐分会被冲洗,马上锐减,这样会引发抽筋或头晕。
    所以,大量流汗后,喝水要慢慢喝,别喝冰水或汽水。

    回复删除
  36. 有看个一个喝水量的计算法, 就是体重x30

    回复删除
  37. 哦....谢谢哦...
    我喜欢ku lu ku lu 快快喝~ 以后要慢点~

    回复删除
  38. 最好的方法是,把一口水含在口中,缓缓分数次吞下,可以更有效解渴。

    回复删除
  39. 这就是阿 Hor 说位的“车大炮”啦。。。
    谜底不就是:“今天我不舒服”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0. 就是没办法才赖在这里讲多多咯。。。

    回复删除
  41. 藥材,這我也不懂,我一天也喝二至三公升水,我知道身體太多鹽就容易水腫

    回复删除
  42. 謝謝。。大家
    恩。。結論好像是少吃咸的東西才是上策啊!!

    回复删除
  43. 应该是那天puma 的模特儿吧?
    是那位甜姐儿...

    回复删除
  44. 哈哈哈...看到手拿一支白白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