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倒数

期待着

我的落寞情人

谢谢fenson~~

^_^

 

**图片摘自: http://www.jbtalks.cc/thread-320682-1-1.html

407 条评论:

  1. 很好也...你的情人快到了...
    我的还没消息....helen那边没消息 =(

    回复删除
  2. 另外这里也还在等。有消息了会通知你。 ^__*

    回复删除
  3. 感动哦?那么。。。要不要考虑以身相许啊?

    回复删除
  4. 是咯~~我们这种。。。不太适合啦~~分分钟什么都没有,哭不出的。。。

    回复删除
  5. 哈哈! 不要这样酱啦!!! namo namo namo .... (心里说。。不好哦 !!)

    回复删除
  6. 又来大大的字? 你老人家看不见?! 哈哈!!

    回复删除
  7. 看心情咯~~ 爽爽贵一点。。。。看“那个人”怎样表现咯!! 哈哈!!

    回复删除
  8. 多多,他是好人(要按着胸口。。。)
    中间人,不是他卖的。。。

    回复删除
  9. 这次肯定起价了!!! 不二价!! Rm300 开始!!

    回复删除
  10. 价高者得! 哈哈! 问你(soofoi)你怕吗!!

    回复删除
  11. toto~ 你是送她“鸟窝”? 还是机?!

    回复删除
  12. 窝print出来, 然后送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不会请你吃烧鹅的~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多多,你联合外人一起欺负我~~
    呜呜呜~~~

    我们都是XXL Club的咧。。。

    回复删除
  15. 哼~~回家要好好磨利牙齿。。。嘿嘿~~

    回复删除
  16. 哪有~!! 艺乐大众是我们强项~~

    回复删除
  17. 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臭人~~~~~~~~~~~~~~~~~~~~

    回复删除
  18. 要问“那个人”的良心咯~~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9. 给你最后的机会说..........XXXXX 不然。。。。。真的没了 :P

    回复删除
  20. 为了她! 我的让给了她~~ 多伟大!! T_T

    回复删除
  21. 好感动~~~ TTT___TTT

    (不是放了大字报鸣谢咯~~)

    回复删除
  22. 要开始学了。。。不然很难混饭吃。。。 =p

    回复删除
  23. 这个中价吧。。。好像越炒越贵了。。。

    回复删除
  24. 在跷课的学生面前当然一流。。。可惜你最近不跷课了。。。不是吗? ^.^

    回复删除
  25. 哈哈~~
    多多真好~~
    果然是XXL Club的!yeah~~ ^__*

    回复删除
  26. 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男人~也是一伙的~

    回复删除
  27. print 出来~ 送咯~ 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哈~都看他咯~ 哈哈哈哈! 他闪了~

    回复删除
  29. 没理由酱听话的嘛~ 真的print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多多,可能真的听你的话,在忙着print出来哦~~

    回复删除
  31. print 出来, 贴在小盒子~ 很3d~ 很好看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2. 多多还真多主意。。。哈哈哈哈~~~

    那你送老师的猪是不是这样做的啊?

    回复删除
  33. 呵呵呵。。。你自己开的单,有没有人逼你,怎么伤心啦?

    回复删除
  34. 相机吗? digital lomo and digital camera wat the different?

    回复删除
  35. Cynthia, Digital Lomo 就是Lomo 的 Digital 版本。

    关于 Lomo 详情请看以下帖子:
    http://nickyooi.multiply.com/reviews/item/33

    回复删除
  36. Digital Lomo 就是Lomo 的 Digital 版本。

    hahahahahahahaah~

    回复删除
  37. TOTO!! 一起大声笑! 哈哈哈!!! “Digital Lomo 就是Lomo 的 Digital 版本”

    错错错! 是Digital 的孙!!

    回复删除
  38. 这不是lomo公司出的.

    if 一百几十买來玩its ok, if 贵就不值.

    回复删除
  39. u also hoh!!! hahah ! i dun wan see yii..........

    回复删除
  40. 哈哈!她去吃饭了~~ 没看到~等下就有戏看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1. no no no~ u said u wan see also~ but i dun wan see!! hahah ~

    回复删除
  42. no! she will do tis ' big rock press dead crab'

    回复删除
  43. imposisble~ cos the lomo on my hand now~ she wont do tat! wahahah!

    回复删除
  44. no need scare her~ i got the LOMO on my hand! i ask her sit, she will sit... ask her stand .... she also no choice.. wil stand! hahah!!!

    This is a POWERFUL GENIC III!

    回复删除
  45. 不然你要我怎样讲喔。。。我又不是专家。。。

    专家在那里一直笑。。。 =.=""

    回复删除
  46. 多多,我又还没练会。。。跑得还真快。。。

    回复删除
  47. &(*%$@#%^%^&*()&^(*^%@!@%^&*(&^*)(%^$#$%%^*&^*()&^*W@#$@^$^%$

    回复删除
  48. soofoi~ 不要气哦~ 多多爱玩~!!

    回复删除
  49. soofoi ~ 你也不要气!! fenson 也爱玩而已~~!! :P

    回复删除
  50. 多多,我爱美,不会乱乱生气的。。。会有皱纹,等下更加不美哦~~~ ^.^

    回复删除
  51. 等下老人家您,断气就惨了~~ 没人可以玩了!!

    回复删除
  52. 你很难有皱纹的。。。

    酱。。。。。。

    回复删除
  53. 你哦~~~
    等我拿到我的情人才跟你慢慢算。。。嘿嘿~~

    回复删除
  54. 咦?你也懂哦?孺子可教也~~

    快快帮阿嬷捶背~~

    回复删除
  55. 就算生气,还是很难会有。因为有肥油撑着嘛~~~

    回复删除
  56. 下次去一起拍照啦。。。。可以开始安排了。。。YY和Evin都在新国了。。。。=)

    回复删除
  57. 你留我情人在身边,不是更不舒服?乖啦~~~ 别“扭计”啦~~~~
    姐姐“杀羊”~~~

    回复删除
  58. 哈哈....这样的笑声有够贱.....哈哈哈

    回复删除
  59. 你就好好慢慢等咯。。。。 很快的哦~~~

    回复删除
  60. 在网上不好意思讲,等下偷偷PM SF....哈哈哈

    回复删除
  61. 前阵子,歪歪有回乡参加婚礼,你和虾米也去北马一趟,evin好像忙了一阵子,我也刚忙完我朋友结婚的事情。。。。这周末有Toy and Comic 展览会,在Suntec哦。。。可以一起去那里拍照。。。。入场免费!!。。。=)

    回复删除
  62. 拿,拿,拿,又跷课了! 难怪会不懂。。。

    回复删除
  63. 就知道你.....露出尾巴了吧~~~~hohohho

    回复删除
  64. 是吗?! 有什么好拍的东西? Toy and Comic 展览会?!我要去!

    回复删除
  65. 哦~~你是说这个。。

    那个展览会啊!哼!人多到鬼酱,害我午餐时间很难找位子吃饭咧~~~

    回复删除
  66. 今天星期四都不用做!没人买toto! 你去哪里了?

    回复删除
  67. SF! 里面有东西拍吗?! 模特儿?

    回复删除
  68. 我没跑上去看咧。。。不然明天你来这里找我咯?

    回复删除
  69. 我在冲凉房只是忙着把水冲完就跑出来了哦~~~ 看什么?

    回复删除
  70. 那好吧~~
    你乖乖让我拍,拍完了让你慢慢看个够,ok?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1. 不用跑。。。 慢慢走就好了~~ 你跑会吓着别人~~ 哈哈!!

    回复删除
  72. 救星来了!! 好有一线希望~~ toto! HELP!

    回复删除
  73. singapore toto 三百万,多多溜来SG赚外快

    回复删除
  74. 好像很有趣。。。 我sunday去看看!!

    回复删除
  75. 你们.......你们....已经..一起冲凉了?

    回复删除
  76. 还没吃? SF 有饭!! 她看见饭会说: “ 饭。。 饭。。饭。。。”

    回复删除
  77. 我肥油一向很多,要不要让一点给你啊?我很够义气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8. 哈哈!! 我等下偷偷PM 你 ! 哈哈!!!

    回复删除
  79. 哈哈哈哈~~所以我能的话,很少会跑到Suntec或Marina那里找朋友吃饭。。。。Parking是个问题,找吃也是个问题。。。。唉。。。。星期六咯,不然星期天更多人!!

    回复删除
  80. 咦?为什么我刚才没有想到用这招?

    回复删除
  81. 明天下午你可以跑路吗??。。。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2. 你刚才吃太多了~反应慢了!! 哈哈!!

    回复删除
  83. 那么,还有谁要去?我们一起去..nicole,要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