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一周年快乐

刚刚无聊在自己的院子走来走去。。。

豁然发现,原来在阿猫已经一年多一点点了。

前面那段日子不算,因为基本上这户头是开来游览朋友相本,没交流。

近半年多才渐渐较多了朋友,渐渐放了很多很多自己的相本,渐渐写了很多废话,也渐渐有了自己的小小圈子。这个网上世界,如此真实,真诚。感动~~

谢谢DJ带我“进圈”,谢谢大家与我相遇,相识。

祝自己和阿猫,一周年快乐。

37 条评论:

  1. 我还有一个礼拜就三周年了. 第一年也是not active 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不懂,是看到DJ以前的留言,才知道原来已经一年了。

    回复删除
  3. 我是你带我回来猫地的。谢谢你让我看到这里有很多可爱的自己人!!
    Malaysian Boleh!!

    回复删除
  4. malaysia punya PM tak boleh,suruh dia balik kampung tanam padi

    回复删除
  5. 我看到了...哈哈...原来我才几个月....

    回复删除
  6. 一周年 快樂!
    早上剛起身, 初看"阿貓"二字還是指你的貓兒
    原來是這個網的阿貓(阿毛)

    識為聚, 談至樂, 稱為意奇含千笑

    回复删除
  7. 谢谢阿格~~

    我家有狗,办公室有猫,左右逢源也~~

    回复删除
  8. hahaha... ya lor... bring her 入会....
    kekekeke.....

    回复删除
  9. 贪吃猪...你是进来看看有没有吃的吗? G_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