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逃兵

不顾一切,需要莫大勇气。

任性,并非如愿所至。

我们都缺少那么一点点,都缺少对自己诚实的力量。

于是,用着许多美丽夸浮的借口,掩饰自己的懦弱。

在生活里,继续当个逃兵。

17 条评论:

  1. 所有东西都推给命。。。阿命很可怜的。。。

    回复删除
  2. 谁有诚实的力量....?
    我承认...对不起心里面的那个我....

    回复删除
  3. then wat should I 逃?
    since I got not qualification to 逃税
    Im poor panda~

    回复删除
  4. 我。。。80% 对得起她的。。。 ^__*
    因为我时不时会探望她一下。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没资格逃。很穷。。。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嗯。。。你是不是。。。逃“睡”???

    回复删除
  7. 我探望她的时候,总会叫她原谅我的不诚实...
    我已经没勇气让自己放纵,让自己任性.....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
    你还好,我会叫她认命。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她不用我叫,她已经默默地认命了...哈哈

    回复删除